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舞會以後的灰姑娘》的讀後感500字作文

《舞會以後的灰姑娘》的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灰姑娘”這個人物相信大家一定很熟悉吧!舞會以後的灰姑娘被王子接進富麗堂皇的皇宮,人們都說“灰姑娘和王子結婚後過上了幸福的生活”,其實卻不是這樣的,當我讀了這本書以後我知道了事情的原由。

  這本書主要寫了灰姑娘進了王宮后開始接受一個王妃應有的知識教育和禮儀教育。但她總因為忘記自己現有高貴身份,去幫助侍女幹活或者熱情的去照顧別人,所以她的舉止引來了一些皇室成員的不滿。而灰姑娘萬萬沒有想到連王子也不能理解她這麼做的原因。在儘力了種種事情后,灰姑娘突然發現,當初她那一見鍾情的王子,英俊的外表後面竟掩藏一個貧乏無知、冷漠的靈魂。當灰姑娘向王子提出不結婚時,她被無情的關進了陰冷黑暗的地牢。經過自己的努力與堅持不懈的精神,在一個寧靜的夜晚灰姑娘終於成功逃出了王宮。

  灰姑娘在美國着名作家瑪格麗特。海迪克斯的筆下變的失望、難過、悲傷。

  什麼是幸福?當初灰姑娘便以為吃好,穿好,和英俊的王子生活在一起就是幸福,可看見王子是個如此空虛的人,灰姑娘最終自己都覺得那種幸福很煎熬的了,生活都覺得很無聊,她覺得以前在自家幹活比現在好多了。所以沒有好的吃,好的穿,日子過的再艱苦,也是能過着幸福的生活。

  瑪格麗特。海迪克斯謝謝你,是你讓我懂得了:一輩子能吃好穿好的人,也不一定有幸福的生活,我們應該用自己的雙手去創造幸福,創造美好的未來。

  明珠小學六年級:周江榧



《舞會以後的灰姑娘》的讀後感 標籤:《灰姑娘》作文 《瘋娘》讀後感作文 灰姑娘作文 讀《瘋娘》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