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玫瑰舞會邀請函(3)600字作文

玫瑰舞會邀請函(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讓姐姐休息一會兒吧。”凱死死攥住小孩的胳膊,小孩不滿的撅起了嘴。 

  我正想說沒事,爬起來卻發現手臂傳來一陣陣刺痛。“哼?(?^?)?還想說自己沒事,手都骨折了。”凱生氣極了。“吵死啦!”不知為什麼,我的心情很煩躁,沖凱喊了一句話后就悶悶的用被子捂住頭睡了,凱似乎也被我嚇了一跳,沒再說什麼。 

  媽媽……我的老虎媽媽……嗚嗚,好想她啊。真想她現在對我大喊“明星慧給我起床”,可是現在我在天國啊……什麼?!天國!我“咻”的從床上跳起來,萬分激動的扶着牆壁走了出去。 

  “幹什麼!姐姐的傷還沒好!”“你有媽媽嗎?”我反問拉住我的小孩。“天使是不會有媽媽的。”小孩說完,略略悲哀的垂下眼帘。我……我這個大傻蛋!想媽媽也沒必要這樣啊,天使怎麼可能有媽媽呢?? 

  那爸爸呢,爸爸去哪了?我悄悄鑽回被子,獃獃的想。 

  媽媽說爸爸很早就不見了,說自己去尋找一種珍貴的寶石——熙紅鑽,可沒想到一去就不復返,爸爸的朋友也跟着他一起消失了。媽媽曾多次問我傷不傷心,我好奇怪啊,沒有爸爸我還是活的的好好的嘛!為什麼要傷心呢?媽媽問完,自己卻哭了,越哭越凶,像個小孩子一樣。O__O" 

  “命運喜歡捉弄人 

  但我們不服輸 

  和命運去搏鬥 

  在逆境中成長 

  成長……” 

  一段朗朗的讀書聲迴響在耳邊,心莫名的平靜下來,我漸漸入睡了…… 

  “命運喜歡捉弄人 

  但我們不服輸 

  和命運去搏鬥 

  在逆境中成長 

  成長……”

玫瑰舞會邀請函(3) 標籤:邀請函作文 舞會作文 森林舞會作文 化妝舞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