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裝在星星體里的等待(修改版)——星星體里的幸福300字作文

裝在星星體里的等待(修改版)——星星體里的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第三天,辰宇仍舊沒有來上學。 

  “滴……”晚上,辰宇發了條短信息給我,說:若雪,爸爸讓我去英國留學,我

  只好答應了他。你一定要等我,只要3年。我不在的時候你要好好照顧自己,要勇敢……你是我的幸福。 

  我看了之後,眼淚忍不住地掉了下來,告訴辰宇:我會等你的,不管是3年、5年還是10年我都會等你。 

  E 

  我一直努力學習了三年,這段時間,真的很漫長。可是我對自己說:沒有關係,若雪你可以等到他回來的那天。  

  ……某年某月某一天,長發披肩的我看到了拖着行李箱從機場出來的辰宇。辰宇朝我微笑着揮了揮手,於是我走了過去,笑着說:“我一直在等一個人,他說我是他的幸福。可是,現在我還是他的幸福嗎?” 

  辰宇輕輕的拍了一下我的小腦袋,路出一對可愛的小虎牙,笑說:“傻丫頭,你一直都是我唯一的幸福!”

裝在星星體里的等待(修改版)——星星體里的幸福 標籤:靜靜的等待作文 漫長的等待作文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作文 等待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