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玫瑰舞會邀請函(4)300字作文

玫瑰舞會邀請函(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 o ~)~zZ(~ o ~)~zZ”我躺在床上拚命的打呼嚕,凱在我耳邊不停的大叫,我依然睡的死死的。“這個懶惰鬼,看我怎麼收拾她!!”凱氣呼呼的挽起袖子。“不會……把姐姐打死嗎?”一個天使小孩擔憂的問。“當然不會!”睡夢中的我似乎察覺到了一絲危險氣息,但來不及了—— 

 “砰!!” 

 “凱!!你要死啊!!痛的啊!!”我坐在地上,痛苦的摸着頭上的包包,而肇事者——凱竟然居高臨下的對我說:“下次別睡這麼死!” 

 我體內的怒氣不斷飆升,凱依然在那使勁??隆!澳惆∧恪??蔽胰蹋 盎顧?惱餉此饋??蔽胰蹋。 罷嬡萌聳懿渙耍 蔽?~我~~我忍!!!“下次還敢不敢……”“敢又怎麼樣!!”我忍無可忍的給了凱一個霹靂無敵雙管其下兩環掌。她頭部着地,徹底暈了過去。 

 而天使小孩依然在旁邊弱弱的問:“凱沒事嗎?” 

  【這次沒時間,可能有點短】

玫瑰舞會邀請函(4) 標籤:邀請函作文 舞會作文 森林舞會作文 化妝舞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