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玫瑰舞會邀請函(2)800字作文

玫瑰舞會邀請函(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沒錯。從……這個地方下去……對!”凱興奮的大叫,我在旁邊皺着眉頭:“凱,你太噁心了……這是馬桶啊!”“哼哼,想要到我們那,就必須這樣,聽我的,沒錯!”凱不由分說把我推了下去,一切在我眼前慢慢模糊,成了漩渦,一切漸漸消失…… 

  咦?這是什麼地方?還是……夢?四周一片乳白色,霧氣籠罩,朦朧中,似乎有一座金色的城堡矗立着。“反正也不知道怎麼走,進去好了。”我推開門,恩?我推,我推……我推!“嘎吱——”門終於開了,這城堡似乎很久沒人住了,灰塵四處都是,一面殘缺不全的牆壁上掛着一張照片,搖搖欲墜。 

  “嘖嘖,真臟!”我敏捷的跳到椅子上,拿下了照片,在椅子即將要摔倒之前跳了下來,哼哼,我10年的功夫可不是白練的!我拂去照片上的灰塵,仔細的看了看,不免大吃一驚:這個拍照片的人未免太無聊了!照片上是一對男女,女的背後“長”着天使翅膀,男的背後“長”着惡魔翅膀,哇塞!這人的PS技術太好了,好想和他學學啊~~~咦?這女的好像我哦!呸,我自戀啊! 

  突然,手部傳來一陣陣抽搐,疼極了,我倒在地上,冷汗不停的流出來,疼……全身都好疼,心……為什麼心也會疼,好像被刀一點一點割下來,誰……誰來救救我!我實在是不行了,一閉眼,彷彿陷入了一個渾渾噩噩的世界,黑呼呼的,身旁不斷飛過一些小碎片,我趕緊伸手抓住了一片,小碎片登時散發出十分刺眼的光芒,漸漸擴大,擴大,一幅畫面極清晰的顯現出來: 

  一個長着天使翅膀的紫發小女孩,正在草地上逗弄一隻小瓢蟲,不遠處,一個男孩微笑的看着她,女孩跑啊跑……突然,她腳下出現了一個黑色漩渦,劇烈的翻滾着,把小女孩卷了進去,小女孩尖叫着,陷入了漩渦,翅膀被活生生地扯了下來,男孩聞聲驚恐的趕來,卻不見女孩的人影,他撫摸着那雙雪白的翅膀,流下了眼淚…… 

  故事中斷了,我什麼還沒想起,世界又變了一個樣子,凱在旁邊擔憂的看着我,旁邊有好幾個天使小孩,凱興奮的喊:“你終於醒來了,這裡就是琉之國哦!”“恩——”我吃力的爬起來,“哇!你的頭髮是紫色的,好稀奇呀!”一個小孩在那大叫,我苦笑。

玫瑰舞會邀請函(2) 標籤:邀請函作文 舞會作文 森林舞會作文 化妝舞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