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是一個舞蹈迷400字作文

我是一個舞蹈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喜愛的業餘愛好,有人喜歡唱歌、有人喜歡下棋、有人喜歡彈鋼琴……而我卻是一個舞蹈迷,我五歲那年就被媽媽送進了舞蹈班,從那以後我就深深地喜歡上了舞蹈。 

  我每天放學趕快把作業寫完,就打開電腦開始練舞蹈,有的時候媽媽叫我吃晚飯,叫了好幾遍,我還是在那練舞蹈,好象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似的。平時我最喜歡和小朋友玩了,可有一次我在練舞蹈的時候,有幾個小朋友讓我出去玩,我舍不下舞蹈都沒有去,為此,大家都叫我跳舞迷。 

  我因為愛跳舞還鬧過笑話呢!有一天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夢見自己在舞台上跳舞,還得了一等獎,正準備領獎的時候,媽媽把我叫醒了說:“你要床上跳舞,把被子都踢到床下去了。”我聽后看看床下的被子,又看了看我自己身上,確實被我踢下去了,於是我又把被子拾上來蓋在身上,又繼續睡覺了,可是我怎麼睡也睡不着,我腦海里想的還是剛才領獎的場面。 

  學舞蹈給我帶來了無盡的樂趣,它不僅可以鍛煉身體,還可以修養自身的氣質,鍛煉意志,培養堅持不懈的精神。

我是一個舞蹈迷 標籤:舞蹈作文 舞蹈家作文 小舞蹈家作文 製作舞蹈小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