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我一個舞台秀出我的風采1000字作文

給我一個舞台秀出我的風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給我一個舞台 秀出我的風采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雙語部六年級一班的少先隊員——於洋。今天我有幸站在這裡,參加大隊委競選,感到十分榮幸。 

  當美麗的金秋鋪滿校園時,我已光榮地加入少先隊六年了,六年前,我們入隊時的誓言時時在我耳邊迴響:時刻準備着,做共產主義的事業的接班人。這是號角,它激蕩着我正直誠實,拼搏進取;這是鞭策,它激勵着我熱愛集體,關心同學;這是戰鼓,它催促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六年來,在老師的辛勤培育諄諄教導下,我長大了,我成了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出色地完成了老師交給我的各項任務。我,品學兼優,是一個開朗、外向,多才多藝,特別熱愛繪畫、運動與寫作的女孩。我在課上積極舉手發言,認真做作業,學習成績比較優秀。我在課外活動中也很不錯,寫作、畫畫都是我的強項,無論是什麼課程都認真得去學習、去實踐。積极參加校內外各項活動,並榮獲了不少獎項,年年被評為三好學生。2006年在第五屆古詩文朗讀比賽中被評為“朗讀小金星”,還獲得過“小數學家”的桂冠; 2007年在“少兒繪畫”大賽中榮獲一等獎。前不久,在體育競賽周獲得跳繩項目二等獎;在本校“童心”等刊物發表過幾篇文章。同學們給我的評價是學習成績好,舉止大方;我給自己的評價是:充滿自信,喜歡挑戰,樂於奉獻。 

  我是一個上進心特彆強,任何事情“不做則已,做則一定儘力做好”的學生。我需要一個更廣闊的舞台來展示自己的能力。所以我非常樂於為大家服務,我渴望成,通過自己的努力,為大家的共同進步而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假如我是大隊委,我將用“創新”開展工作;假如我是大隊長,我將用:“汗水”護衛母校的整潔、有序,因為良好的環境,才能培育出高尚文明的人。假如我是大隊委,我將用:“熱心”為同學服務,用“真誠”做教師的得力助手;請大家相信我,請投下您神聖而寶貴的一票,於洋不會讓你們失望!我會去努力,會去拼博,會去奮鬥! 

  是雄鷹就要展翅高飛,我們要做的不是欣賞或享受生命,而是用心在生活的畫布上描繪出最美的圖景。但是“金無足赤”,我還是有缺點的,那就是粗心,因為它,我吃過不少苦頭。不過,現在我已經改正了這個缺點,努力做到最好。 

  這是我的希望,這是我對未來責任的信念,帶着這個信念,我願與同學們一起把恩師的教誨牢記心間,讓美麗的校園,熠熠生輝。老師們、同學們請相信我,我有決心當好大隊委,請大家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給我一個舞台秀出我的風采 標籤:給我一個微笑作文 我的風采作文 夏天的風采作文 給我一點空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