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個人的舞蹈400字作文

一個人的舞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從小我就愛跳舞,愛着那種舞者的氣質,小時侯的我,會參加所有學校的舞蹈公演,但我畢竟不是一個練過專業舞蹈的孩子,總是在舞台上做陪襯的綠葉!我抬頭,仰望着聚光燈下的那個美麗的主角,我的心會一點點的破碎,在心底流淚!!!

  我渴望成為主角!我一直是同齡人所羨慕的那種孩子,所以我更加害怕在舞台上成為醜小鴨!我慢慢長大,這種感覺便更加明現!我不在參加舞蹈節目了,遠離了那我最愛又最讓我傷感的舞台!

  又是一場公演!

  我發現我坐不到觀眾的位子上了,我害怕在台下我會更加難過,我在教室里發獃!陽光透過窗子碎在了我的桌上,我突然開始低低的啜泣,心裡難過的翻江倒海!

  不知過了多久,我的眼淚似乎流完了,看見周圍的空空的位置,我感到前所未有的孤獨,我拿起了筆!!!!

  從這裡開始,我有了另一種舞蹈!我寫散文,寫小說,寫詩歌,寫我一切的一切,我在這自己的舞台上舞蹈,跳躍,我沉醉於此!

  與其說是舞蹈讓我愛上文學,不如說是文學是筆尖的舞蹈,和足尖的舞蹈同樣絢麗而美好,我在這美麗的文學世界找到了舞台,開始了我一個人的舞蹈!!!



一個人的舞蹈 標籤:一個人的作文 一個人的世界作文 一個人的感覺作文 一個人的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