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黑熊舞蹈家讀後感400字作文

黑熊舞蹈家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寒假裡,我讀了一本書,書名叫《黑熊舞蹈家》。其中有一個章節令我感動,老獵人亢浪隆在山林里闖蕩了幾十年了,他經驗豐富,槍法又准,再加上他養的那條大黑狗機靈兇猛,所以只要進得山去,極少有空手回來的時候。一天黃昏,亢浪隆帶着作者上山打獵了,他們正在淺水灣裡面洗澡,忽然看見對面的樹林里鑽出了一隻很大的黑熊,黑熊後面還跟了一隻小熊。老獵人和作者同時看見了黑熊白色的右熊掌,熊掌本來就是名貴的山珍,熊的右掌又是最值錢的,而在所有熊掌里又是白掌最為珍奇。亢浪隆讓大黑狗去捉那隻小熊,本來大黑熊是可以反過身來救自己的孩子的,但是前面是一片開闊地,自己貿然前進,可能會把自己的性命也搭進去,它要想一個萬全之策。母熊繞到了小石山的背後,看了看陡坡,就義無反顧的爬了上去,它前面受傷了,流了很多血,但是它只要還有一口氣就會去救孩子,它爬上了陡坡,朝着房屋墜落了下來,但是老獵人和作者因為去小溪洗臉而躲過了災難。

  是母熊對自己孩子的愛鼓勵它,創造了奇迹。每個母親都愛自己的孩子,愛可以使母親付出一切的代價。

  五年級:獨特12309



黑熊舞蹈家讀後感 標籤:舞蹈家作文 小舞蹈家作文 黑熊作文 舞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