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是一名舞蹈老師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舞蹈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老師這個職業讓我感到既敬佩,又羨慕,也是我夢寐以求的理想。

  假如有一天,這個理想實現了。看,從舞蹈廳走出來一個亭亭玉立、氣質高雅的舞蹈老師,那就是我。隨着一陣優美的音樂,我來到舞蹈廳,翩翩起舞用自己優美的舞姿、快樂的眼神,注視着每一位可愛的學生,他們的目光里充滿了渴求。我把最美的形象展示給孩子們,帶着孩子們跟着美妙的音樂跳起來,舞起來,看到了孩子們臉上露出了快樂、燦爛的笑容。我感到幸福無比。

  突然接到少年活動中心的一個電話:高老師,我們特別邀請您和您的孩子們,一起參加由西安舞協舉辦的第十二屆少兒舞蹈大賽。希望您好好準備,爭取拿大獎。接到通知后,我把自己關在舞蹈廳里,反反覆復地聽音樂,精心構思,創意性的編排舞蹈動作。新奇的設計舞蹈情節,組織孩子們刻苦有效地訓練。從每一個眼神,每一個動作;每一個細小的情節排起,讓孩子們通過自己的肢體來充分體現舞的美與樂。經過三個多月的刻苦訓練,我給孩子們編排的舞蹈《愛的天使》一作,在參賽中,贏得了觀眾們的陣陣掌聲,評委的高度讚賞 。終於得到了大獎。

  我激動得熱淚盈眶,正如常言道:功夫不負有心人。在無數雙目光的注視下,我走上領獎台。捧着獎盃和鮮花,對着攝像機,我笑了,笑的那麼燦爛,因為我把唯美和快樂留給了大家······

假如我是一名舞蹈老師 標籤:假如我是一名老師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宇航員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醫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