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歌唱家”和“舞蹈家”700字作文

“歌唱家”和“舞蹈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唧唧唧!”“喳喳喳!”我家的陽台上不時地傳來清脆悅耳的叫聲。時而緩,時而急,時而嘹亮,時而低沉。這是哪位歌唱家在演出呢?啊,原來是我們家的虎皮鸚鵡小鷯和蟲蟲。 

  小鷯是一隻母鳥,由於它的叫聲很嘹亮,又小巧玲瓏,所以我叫它“小鷯”。它的眼睛又大又亮,一身黃色的羽毛,一對粉紅色的、嫩嫩的小腳,使小鷯變得更加靈活可愛。而蟲蟲是小鷯的哥哥,當然比小鷯長得更大、更強壯些了。它的羽毛又綠又長,毛茸茸的,好象一條毛毛蟲,所以我叫它“蟲蟲”。它的眼睛雖然沒有小鷯的大,但是卻顯得亮極了。再加上那橢圓的腦袋、一身綠色的筆挺身材,是不是一個“帥哥”呀?它們兩位還都有一件“虎皮披風”,穿在身上,真是可愛極了!它們的關係也不錯,從來不打架,相處的還很好呢! 

  蟲蟲是一位“歌唱家”每天都要開“演唱會”,而小鷯則是一位“舞蹈家”,天天都給蟲蟲伴舞。往往到了中午,“鸚鵡演唱會”就正式開始了。首先是小鷯和蟲蟲飛出籠子齊亮相,當我們急切地盼望着演唱會開始的時候,兩個小傢伙卻梳理開自己的羽毛了。唉,這兩個“演員”,上了台才想起打扮,真是太馬虎了。好不容易輸理完了羽毛,蟲蟲便開始了它的“演唱”。它的歌唱得還不錯:一會兒如小溪流水般婉轉;一會兒又如大河一樣湍急;一會如泉水般潺潺悅耳;一會又像瀑布般嘹亮。小鷯的舞蹈也很好,時而像“孔雀開屏”,時而又展翅飛翔,時而跳來跳去,時而又圍着蟲蟲轉圈。節目精彩極了。“鸚鵡演唱會”剛剛結束,一把“鮮花”—白菜葉就又我這個“粉絲”送過去了。看着它們津津有味地吃着,我高興極了。 

  我愛我的虎皮鸚鵡!因為它們不僅給我帶來了許多樂趣,更重要的是,它們已在我心中埋下了一顆熱愛小動物的種子,它已經發芽了,越長越高,越長越高……

“歌唱家”和“舞蹈家” 標籤:“歌唱家”作文 舞蹈家作文 小舞蹈家作文 歌唱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