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幸福的鴨子450字作文

幸福的鴨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白雲飄飄網

  幸福的鴨子

  森林裡住着一隻小鴨子,這隻小鴨子長得不漂亮,唱起歌來像打飽嗝兒一樣。但是,森林裡的動物們卻覺得她的歌聲是最動聽的。

  一天,小鴨子的家旁邊搬來了一戶新領居——小狗。每當小鴨子唱起歌的時候,森林裡的每一隻小動物都在認真地聽着,只有小狗捂住耳朵,不想讓一絲歌聲飄進自己的耳朵里。聽慣了優美歌曲的小狗不明白:為什麽小動物那麽喜歡小鴨子的歌聲呢?難道是小動物的欣賞水平太差?

  就這樣,不管小鴨子怎麽跟小狗打招呼,可小狗還是不理不睬的。

  一天,太陽已經落山了,小狗在池塘邊散步,欣賞着美麗的景色。突然,小狗腳下一滑,掉進了池塘里。由於小狗不會游泳,嗆了幾口水,不停地在水裡撲騰來撲騰去。這時,小鴨子發現了它,就對小狗說:“別怕,我來救你!”小鴨子說完,就一下子鑽入水中,使勁兒把小狗托上岸。小狗得救了,可小鴨子卻累壞了,它一邊喘着粗氣,一邊說:“小狗,你沒事吧?”“沒事,謝謝你!”小狗感激地說。“不用謝,幫助別人是我的快樂!”說完,小鴨子又輕輕地唱起它經常唱的那首歌。

  小狗突然感覺到:小鴨子的歌聲多麽美妙呀!

白雲飄飄網

幸福的鴨子 標籤:幸福的鴨子作文 可愛的鴨子作文 可愛的鴨作文 擁抱幸福的小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