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夢醒了作文

夢醒了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夢醒了作文100字


  夢醒了

  一直活在自己世界和幻想中的人

  你該走了

  你是愚蠢的

  只活在自己的幻想卻還沾沾自喜

  你是幸運的

  只活在自己的幻想所以仍是璞玉

  而這一切都將結束了

  只因夢醒了

  初二:江悅瀾


2、夢醒了作文900字


  其實一切都只是一場夢,那些瘋狂,那些歡笑,那些淚水……只是天真的我還不懂……

  ——題記

  那年夏天那麼令我難忘。只因有了陳楚生;只因有了他的天籟之音;只因有了他的笑臉;只因有了花生的團結關愛;於是我睡著了,在不切實際的楚生夢中。在夢中我也盼望夢見他,夢見他的天籟之音。

  我的心也隨着他起落,我瘋狂的為他投票,最後,我清楚的記得在7。20日晚。他成了快男冠軍,就在那晚,我第一次感動的哭了,我在心裡告訴自己,楚生夢到此為止。為了我的學習,不能再追星。但我卻錯了,夢還在繼續,比以前更洶湧。

  因為,這時網上出現風起雲湧的各種投票,當我得知楚生的票不如蘇醒后,竟傷心的哭了。原本不上網的我開始天天上網吧,只為了為楚生投票。我又瘋狂的加了20多個花生群,瘋狂的買他的海報,我走遍了縣城把所有能買到的海報都買了。我每天那麼忙碌,以為我很快樂。我和同學為了爭到底是蘇醒好還是楚生好,一次又一次的吵架。雖然心很痛,但我卻對自己說:“別後悔,花生的使命就是保護楚生。”我和家人也一次次鬧翻,只因他們說楚生不好,叫我把心收回學習。

  也就是那個夏天,我第一次沒過生日,只媽媽給我錢到樂山去買楚生的海報,去買了一把吉他,

  只是想像楚生那樣彈吉他出神入化。在樂山,我獨自在陌生的城市穿梭,我卻很高興,因為楚生也曾流浪。我戴上耳機聽着“我像是無助的孩子,在鋼筋水泥的森林,尋找一種叫幸福,兩個人的孤獨……”我以為我很快樂。

  也就是那個夏天,我第一次在網上發帖罵醒目;也就是那個夏天,我瘋狂的背楚生的星座,血型……;也就是那個夏天,當知道楚生的嗓子病了,竟希望用自己的命換他的康復;也就是那個夏天,我面對媽媽的苦口婆心無動於衷。那個夏天有太多不舍和悔恨。

  就在這樣的夢中,我的期中考試成績竟是14名。我哭了,我一直在班上沒下過前5名。但我不捨得放下楚生……

  如今,2008的鐘生敲響了,夢也該醒了,儘管不舍。

  我又會回到學校做那個乖乖女了,就算是個木偶人一樣的生活。不會瘋狂,不會歡笑,不會哭泣。

  雖然,我不知道在多年以後我會不會後悔,但那些愛我的人們說:“初3了,為了升學,必須這樣做……”

  夢醒了,再見了。親愛的楚楚,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我們都要快樂……


3、夢醒了作文500字


  十四五歲的花季少男少女,都秉着天真的本性,都處於愛做夢的年紀。年輕的我們未經歷過任何大風大浪,未踏入社會,就如乳臭未乾的雛鷹,經不起風浪的摧殘;就如含苞待放的花蕾,有着羞澀的面容,卻是最美好的青春年華。我們都習以為常地幻想公主般的生活,無憂無慮,無拘無束。就是這樣的我們輕易地忽視了父母背後的辛酸與無奈。在我們的無限的遐想中夾雜了父母多少心血與關懷,我們無法想象,只是憑藉著和她們的一脈血液貪婪地吮吸着這麼多。青春期的不期而至,讓我們措手不及。我們越來越希望擺脫父母的‘桎梏’,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對於父母的忠言逆耳,我們不會去想那是否利於行,只是一味地遵循着自己並不成熟的思維,反駁着這一切。對於父母的付出視若無睹,對他們的關懷拋之腦後,這就是我們的叛逆。歲月荏苒。還記得他們十幾年前的樣子嗎?當白髮悄無聲息的爬上他們的兩鬢時,你是否幡然醒悟:他們已經老了。你是否心中有愧?夢醒后,你又是否被現實壓垮?理想很豐富,現實很骨感。在離開父母的雙翼庇護下,我們又怎麼不會摔得粉身碎骨,體無完膚。但就是在這樣一次次的挫折中,我們不斷堅定於翱翔天際的翅膀,一步步成長。就像沉睡的蛹,破繭成蛾,因我們離成蝶還太遠。這遙遠的夢就在一念之間,只要執着堅持,成功就觸手可得;若心存僥倖,成功就只是一個夢,遙不可及。霧散,夢醒,我終於看見真實,那是千帆過後的沉寂。

  初二:?菲


4、夢醒了,花開了作文1300字


我的名字叫軒瑩,恩雅說這是個很有氣質的名字。測名字的人說,軒,是高超的意思,瑩,是指美玉,聽到這些,我笑了,只不過這笑中帶有一點苦澀,一種說不出的滋味……  

  一

周末,我伏在桌前寫着一些無聊的文字,天空下起了綿綿小雨,淅瀝淅瀝的聲音搞得我很心煩。我放下筆奔出了家。小時侯的我最喜歡下雨了,那種涼絲絲的感覺,我很喜歡。那時雨中的我會撒丫子亂跑,那雨點是溫柔的,使我覺得明朗、浪漫。我沒有撐傘,任憑雨點滴打在我臉上,雨很涼,一種透骨得涼。……然而初三以後,太多太多的壓力使我無暇欣賞,無暇再去品讀。我總覺得我像一隻雨中的魚,總想把頭仰起,卻總是感到無法呼吸。臉很濕,不知是雨水,還是淚水。 

  二 

恩雅,是我最好的朋友,她是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她對生活的那種樂觀還有她在音樂上的才華,都是我望塵莫及的。但是她總是說自己長的不漂亮,其實她不知道她很美,她的笑,很乾凈,很漂亮。我們整天泡在一起,一起騎着腳踏車亂逛,一起去看好看的衣服卻又捨不得買,一起談論着班上哪個男生帥,哪個女生壞……突然,恩雅會莫名其妙的問我“你說,我們會不會像郭敬明筆下的林嵐和聞靜,由最好的朋友到最後的分別。”我說不會的,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恩雅只是默默地搖了搖頭,她安靜地笑了笑,很美,卻有着淡淡的憂傷。 

  三 

 又是一個雨季,也是在這樣的一個雨天,第一次與他邂逅。明朗的笑猶如雨季里的燦爛陽光,很溫暖,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我們是在一次畫展中認識的。當時只是奇怪,因為他正盯着一幅畫發獃,不知為何如此專註。陽光透過百葉窗篩進來,鋪到地上,也撒在他的臉上,那是一種很明朗的溫柔。突然他好象察覺到了我的存在,把臉轉向我,微微地笑了。 

“你好。” 

“哦……你好。” 

“我們是一個學校的噢”他看了看我的胸卡,笑着說。 

“恩。你很喜歡畫畫?” 

“恩,只是沒時間,畢竟已經初三了嘛。” 

初三了?初三了!是呀,已經初三了,我還在做什麼?! 

相識就被這樣簡單的對話略過了。然而那張明朗的臉龐卻成為那個夏天我揮之不去的記憶。 

  四 

  爸爸去開家長會了,本以為這次沒什麼好緊張的,卻沒想到,等待我的是一場“文化大革命”。望着父親那因生氣而扭曲的臉,突然失去了所有知覺,猶如陷入深谷,徘徊在黑暗的邊緣。 

“你看看你,眼看要中考了,你在幹什麼,該醒醒了吧你” 

爸爸的聲音重新進入耳鼓。 

中考,是呀,快中考了。為什麼我還在做夢? 

總以為自己離現實很遠,不願醒來,總是幻想在等待雪候鳥的到來,以為雪候鳥會帶來幸福,然而,再美的夢也總有醒來的一天,也許現在是我該醒的時候了吧。 

  五 

恩雅走的那天,天空依然下着小雨,她望着我,沒有說什麼。在她轉身蹬上火車的瞬間,我忽然明白了她的笑。恩雅,你知道嗎?一切歡笑,一切憂愁,一切美與丑,一切愛與恨,都在那個夏天成為冰凍的回憶,而對於你,你的眼睛,你的微笑,你的一切,將是我永遠的記憶。 

  尾聲 

望了望下着雨的天空,雨點似乎是夏天的精靈,永遠也沒有煩惱。朦朧的情思,空蕩的幻想,就讓它都隨雨而去吧。也許夢醒也是另一種美。 

夢醒了,我看到了另一片花海。

5、夢醒了,天就亮了作文600字


  獨自徘徊,守候着一場邂逅。

  ——題記

  有多少次,我踮起腳去尋找幸福;

  有多少次,我拚命對自己說要好好珍惜眼前;

  有多少次,腦海閃過一絲想念;

  有多少次,想念不再孤單。

  聽過多少首歌曲,循環了一次又一次,那些歌詞,誰知道包涵了多少渴望和奢望呢。

  “請別走,心痛過我才學懂得”

  一遍又一遍的祈禱,在夢境中,毫無懸念的守候在你的身邊。

  “你的守候,我狠狠劃破”

  看着外面的雨點,似乎是來得晚一點,可是一切都變了。

  “那些錯我用生命來救”

  夜晚,用手指一遍又一遍的寫着你的名字,那些星星,會懂我嗎?

  “愛沒走你包容我太多揮霍”

  那一次,我才真的體會到,那種莫名的感覺,誰也替代不了。

  “你能不能再次看看我”

  後來,一切重新,但願我能夠握緊。

  “別無所求只要你回頭”

  那種痛,刻在心上,銘記、

  牽起你的手重新愛過。

  ——後記

  高一:王秋萍


6、夢醒了心碎了作文1600字


如果女孩不是時不時提出一串難以回答的問題.很少人會相信女孩的年齡;因為每次都沒有人回答她的問題,所有的人都覺得女孩的問題很天真。才會想到女孩的年齡`難怪那麼單純。

  女孩和男孩的相逢很簡單,是在虛擬的網絡認識的.女孩無數次問男孩,你是怎麼加到我的?男孩說我記得加你是因為你的名字,忘記是怎麼加上的了。是啊`女孩的名字確實很吸引人叫`漂泊孤寂心`,女孩不和幸福的人聊天、所以很少加人.當時男孩的名字不怎麼吸引人叫`邊走邊看`,女孩問男孩好多次`為什麼叫這樣的名字?男孩回答說`沒有任何的含義。聊了一個多月後的一天`女孩對男孩說你的名字不吸引人耶`,男孩說那你幫我想一個好點的吖~.女孩單純的說好啊`那我就給你一個名字讓所有的女生都想要和你聊,她說`愛在心口難開.將愛藏在心,兩個你選一個.男孩沒有憂鬱就回答說我要第一個。

  忘記他們聊了有多長時間了,女孩會把童年的事告訴男孩`也會把每天的心情都告訴男孩.男孩也會把工作上的事開心的、不開心的都告訴女孩。直到有一天男孩對女孩說;做我女朋友好嗎?女孩會滿臉稚氣的回答說我年紀還小耶~.這是女孩拒絕很多人的借口。男孩說我會等你長大,女孩不在笑了,獃獃的看着男孩發過來的字`眼神里充滿了憂鬱.男孩又說我會等到你愛上我的那一天。女孩哭了`匆匆忙忙的打出我要下了。

  以後的每一次女孩上線看到男孩在就隱身.男孩當然發現了,有一天男孩留言給女孩說`你真的怕自己會愛上我嗎?女孩的回復是;我知道自己的童年不是很快樂,但是我不想你用同情的眼光看我。

  從此以後,男孩就再也沒有給女孩留言了。可能是女孩已經習慣把每天的心情告訴男孩了,也不知道是從某一天起女孩沒天都會給男孩留言了,說的最多的就是`最近很忙嗎?記得有空就回家陪爸爸媽媽吃飯。偶爾也會問他那裡今晚能看到星星嗎?可男孩從來也沒有回過她信息.女孩也沒有說什麼`只對自己說他很忙吧~!快過春節了`女孩給男孩留言說自己要回家過春節`希望能見見他。

  女孩真的回家了.女孩天天在等男孩說可以見面了`因為他們住得都不遠`可是一直到女孩回到上班的地方,一上線就看到男孩給他留了一個電話號碼.女孩打電話給他說;我已經回來上班了。男孩問那麼你愛上我了嗎?女孩反問那你覺得呢?男孩說我覺得你已經愛上我了`女孩不說話了.第二個月女孩又要上夜班了`女孩對男孩說我要上夜班了`,你可以給我留言;我會很快就看到了的。男孩對女孩說我會陪你一起上班的`女孩說不好,因為你是上白班的。但是男孩還是天天等到凌晨就上線,女孩把他們的聊天記錄寫在日記里`用她的話說是以後的回憶。

  某一天,女孩聽說他已經有女朋友了。女孩心碎了,女孩問男孩.男孩否認了,女孩笑了。可晚上女孩給男孩電話的時候,男孩卻說;你相信我好嗎?我和她已經分手了,女孩哭了.哭得很傷心。拿電話的手抖了`沒有說一句話.也沒有責怪.男孩在電話的另一端也哭了.男孩說你罵我吧~!但是求你不要哭。女孩靜下了,平靜的掛上了哭了兩小時的電話`那一刻心碎了。

  一天女孩給男孩留言說;我要離開了.男孩問去哪裡。女孩說想學點東西。男孩說;那你就安心的學習`我會一直支持你,但你要記得我會一直等你,直到你來到我身邊。女孩沉默了。他們又和好了`女孩說以後我都不會再無理取鬧了。

  這天.女孩的心情很好.因為下課早了。女孩上線想看看男孩有沒有在,上就看到`迷茫`和男孩都在`,女孩和他們聊了起來。男孩很少說話,直到迷茫把她和男孩的聊天記錄發給女孩。女孩哭了~~因為男孩對迷茫說與女孩已經沒有話說了。女孩對男孩說我下了.男孩並沒有挽留`。女孩回家的車上眼淚不停的滑落,感覺會燙傷臉一樣。手捧着上課是包的花束,車上的人看到女孩的淚了.好似聽到有人在嘆息`這個女孩受傷了。從此女孩的日記里不斷的出現;我只是一個愛做夢的女孩,為什麼每當夢醒的時候卻沒有勇氣面對。女孩的心可能真的會死去。

  直到現在女孩也不會忘記他們的約定,女孩說喜歡星星`男孩就說會陪她去海邊看星星.還說過會陪她一起看日出日落.女孩也說過一定會為他包一束他最愛的百合花。也許女孩已經沒有機會了。

7、夢醒了,只剩下冷漠了....作文700字


黑暗中,角落裡,少女蜷縮一團,呆楞的眼中閃着淚光,企圖照亮黑暗,微微傳來一陣啜泣聲,長長的劉海蓋着眼睛,逝去少女的任何錶情,只是微微的顫抖,撫摸着胸前的鎖鏈,冰冷...輕笑,不會再有溫暖了... 

  曾經的那個他,使少女不再冷漠,他將成為開啟少女心的鑰匙,屋裡裝滿屬於她和他的回憶,屋外的雪狂野地飄着,落在少女的手心,那樣的冰冷,少女跌跌撞撞地跑鄉陽台,望着天空,一片雪白,冬天了,冬天了,他與她分手的那晚也是冬天..少女驚恐地望着這蒼白的城市,這個原先帶給她快樂的城市,他叫她等他,她願意了,可是等來的卻是分手,只因他告訴她這一切一切的遊戲該結束了... 

  少女輕笑,這三年來,一直沉浸在他的夢裡,現在夢醒了..只剩下冷漠了..就如這雪一般冰冷,淚水被吹乾了,只留下微微的撕痛,雙手拿着他的照片,瞬間,照片在風中舞動,墜落..無情地被埋沒..又是一片雪白...少女想挽救着,可惜..失去的不會再回來了..少女回想着他與她的美好,淚水再次侵略她的眼睛,已變得紅腫,她撫摸着鎖鏈,用力拽了下來,獃獃地望着,他,曾經送她的鎖鏈,傻笑着,他,曾經多麼愛她... 

  鎖鏈在風雪中,搖搖欲墜,曾經的他已不再屬於她了,少女失神地放開手,鎖鏈無助地墜落,墜落在無情的風雪中..沉沒...少女突然回過神,獃獃地望着,慘笑,唯一留念的..也沒了..淚水想永恆私的淹沒她的眼睛,直到模糊,眼前已不再一片雪白,而是黑暗,她瞎了,再也看不到任何東西了,也對,哭了三天三夜,也累了,少女蜷縮在角落,頭埋進懷裡,眼睛已看不見了,...也好,這樣才不會留念,也不會再看到屬於他的東西了,更不會去...回憶了... 

  黑暗中,那微弱的淚光已被征服,少女已不會在流淚了,因為她已想不起來她要為誰流淚了,夢醒了,只剩下冷漠了...如冰雪般冰冷.....

8、夢醒了,不再有童年作文400字


  夢醒了,不再有童年

   南頭城小學榕蔭文學社

  吳京燁

童年是一場夢,一場奇特的美夢,人生中的任何一場夢都比不上它美好。這場無與倫比的美夢,在我們一出生時就開始了。小時候,當我還沉浸在童年的無憂無慮中時,是不會知道這場夢有醒來的時候。一場夢,造就了許多玩笑;就像我們躺在床上做夢,用腳蹬被子時,是我們在夢裡撒嬌;傻笑了,是我們在夢裡發現了新鮮玩意兒……

小時候,有數不清的人會告訴我:讓我好好珍惜這個夢。但我總是左耳朵進右耳朵出,那是,我是蠻嚮往長大的。長大就自由啦!不用再受父母的約束了!現在,我真的如願以償了,我長大了,煩惱卻也多起來了。沉重的作業壓得我喘不過氣來,來自於父母的壓力更是讓我不知所措。

夢醒了,夢裡的美好回憶與我擦身而過,我還能再一次擁有這場夢嗎?童年還有嗎?等過完最後這一個“六一節”,我是不是就得和童年說“再見”?我即將跨入中學的大門,叩響成長的大門,把成長的腳印留在這最後僅有的童年生活里……這回憶,是最珍貴的,任何雨水的沖刷,也不能沖淡它們。


9、夢醒了作文800字


  時光如梭,歲月如流,一晃眼六年過去了,我們在今天已經小學畢業,這六年經歷了太多事,認識了太多人,形形色色,複復雜雜,人生總是有着熟悉的陌生人,有着一面之緣的過客,有着值得回憶一生的朋友。小學時光太過漫長,也太過短暫,漫長在它重重複復地上演着那熟悉的一幕幕:午後結伴散步的女孩,休息時三三兩兩踢球的男生,課上認真教書的老師。一切一切,好似往日,卻又不同於昔日,或許是長大了,或許是成熟了。我們總以為歲月有情,即使經歷了,時間也會讓它痊癒,也會使它漸漸淡忘。六年,就好像只是一場夢,在裡面哭,在裡面笑。夢初醒,恍然發現一切是真實的;夢剛醒,回首,再也記不得從前,無論是甜,是澀。

  有一場夢,絢麗多彩,有你、有我、有他,一起八卦,共同玩耍;有一場夢,黯然無光,只有自己曾默默落下眼淚,為了誰,又為了什麼;有一場夢,裡面滿滿載着我們的愛,是風箏帶它飛翔,是色彩將它渲染,是花朵為它綻放。誰也想不到,或許誰也想到了,那一場夢總會醒的。夢醒了,伸手去捉,卻只是抓住了一絲它流走的痕迹,如果早知連自己編織的夢也抓不住,是否會早些珍惜,或許就不會有這麼多的遺憾吧;總是在迷迷糊糊中就經歷了一切。

  小學生活就是這場夢,曾經一起追的明星,一起評論的事情,一起抓狂的作業。我們抱怨過,慶祝過,為了自己,也為了別人。那些人的綽號,那些人的脾性,我們知道,也了解,也許只是一個背影,一個手勢,早已心領神會。

  母校,老師,同學,再見了!我不想說,勿忘我,因為可能你不願記住我,我又何苦;可能你將我深藏,我也不知;我不求能讓你記住我,只望在你人生的道路上曾有我的身影。世上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走了,他們又來了,一撥又一撥。

  夢醒了,再也回不去了。多年後,或許再回憶起來,仍會笑,仍會哭。時光無情,讓人淡忘了許多,但總有人,總有事值得回憶一生,值得留戀一世。

  夢醒了。

  雲南昆明五華區雲大附中初一:陳馨悅


10、夢醒了作文450字


  有過多少次的跌倒,有過多少次的寂寞。有多少次夢想着能飛上藍天,有多少次夢想着不在心痛,有多少起夢想着不會流淚,或變得足夠堅強。曾經的我痴迷的遨遊在藍天,海底。曾經的我滿臉寫着的不在乎。曾經的曾經,說著月亮上的嫦娥,想着天上的棉花糖。那些好像在這之後都被輕輕地打碎了,天空上,沒有嫦娥,也沒有棉花糖。有些事有些人,忍不住傷心忍不住流淚,沒辦法不在乎。有些人有些事,總會打破心底的期盼。慢慢的,不會期盼天了,慢慢的,他只是風景了。

  時間在奔跑,有些事,有些人,記不住、忘不掉。風告訴我,這活得不現實。雨告訴我,有些會一直會一直在心底。一些人一些事,讓我從夢中醒來,毫不客氣的就摔碎了夢的瓶子,怎麼也找不回來。

  那麼,是否開始了新的路程,在這新的綠色中,每處都會有不同的風景,沿途的旅人告訴我,夢醒了,就要去追逐,夢醒了,有一面更精彩的窗戶會為你打開,那裡有快樂,那裡有真實。鳥在為我歡喜,可以從夢中解脫。我笑了,雖然這個世界,有着痛苦,但我不要一直活在夢中。

  碎了的夢,拼成了另一幅的模樣。天亮了。

  初二:心茹


11、夢醒了作文700字


夢醒了 

  夢境雖美,總有清醒的時候。若是一味沉淪,只怕追悔莫及! 

  ——題記 

  我,一個陽光男孩,充滿活力與激情。自小對田徑運動情有獨鍾,夢想着能夠成為一名優秀的國家隊的田徑運動員。 

  在七年級時,我被選入校田徑隊,成為校田徑隊的一份子。每天都會進行艱苦的訓練,但我從不會喊累,僅有的是對夢想的堅持。時間過得很快,很快進入了春季運動會的選拔階段,我很幸運的被選入圍,主攻百米和二百米。 

  那天晚上,我甜美的進入夢鄉:我被選入國家隊,經過艱苦的訓練,我要代表祖國出征奧運會。我站在賽場上,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興奮,更使人激動的是,在我旁邊跑道的竟然是牙買加名將、世界記錄保持者——烏塞恩·博爾特。但我很快回過神來,集中注意力,否則我會輸掉比賽,輸給這個強大的對手。發令槍響,我與博爾特幾乎同一時間起跑,在前60米時,我與博爾特並駕齊驅,不分上下。但在後40米,我開始不斷加速,最終我以0.15秒的微弱優勢獲得冠軍。我與博爾特擁抱在一起,全場沸騰着 ……  

  “喂,起床了,該去訓練了。”突然像被炸彈炸了一樣的醒來。我從床上爬起來,穿上衣服,與隊友默契的碰了一下手腕,便一同去訓練。一整天我都沉浸在夢境當中,教練發現了我的不尋常,問我原由,我只好如實回答。教練向我一笑說:“夢境雖美,但不可沉淪於它啊!”我彷彿從中明白了些許道理。我又重新找回狀態,開始認真訓練。在比賽那天,我的狀態極佳,取得了百米第一,二百米第二的好成績。 

  從那以後我明白:夢境雖美,但總有清醒的時候。清醒之後,一切如常。若一味沉淪,只有追悔莫及。只有在夢醒之後,努力向夢想進發,夢,才會真正美好!

12、春夢醒了作文600字


  當我漫不經心的徘徊在四季之間時,我才發現了她們的美好。

  現在是什麼時候了?當我看見窗外紛紛舞落的雪花時,才知道,哦!是冬天。凄涼嗎?不,它並不孤單。當你發現在白茫茫的雪中蘊藏的那一點點散發出微弱亮光的小芽兒們,你便感到了生機,春就要到了。

  一個從不肯放棄求知的我,在繼續尋覓着。太陽公公出現了衰老跡象,但它仍不灰心的用自己的光芒照射着大地。

  雪,漸漸的融化了,稚嫩的小草從土裡鑽了出來,露出了自己可愛的小腦袋,隨風擺動着。啊!春夢悄悄的醒了。

  風不在是寒人鎖骨了,輕悄悄的迎接春夢的到來。聽!這不是小河流水的歡快聲么?魚兒也在水中踴躍着,嬉戲聲喚醒了身邊沉睡已久的花兒們。

  各式各樣的花朵讓我愛不釋手了,我彷彿已看見它們未來的絢麗芬芳,我彷彿已聽見真鬧的歡的蜜蜂和正自賞的蝴蝶們,正為你們而互不相讓的歡鬧場面呢!

  春近了,哭泣的雲朵謝了,這裡已不在有它的容身之處了。大自然好不客氣的趕走了它。看!連地球之父的太陽也跟上了時代變更的腳步。太陽公公下辦了,接替它崗位的便是太陽哥哥。

  天不在藍了,這並不是諷刺它,不過,它已成了對彩之鏡了。

  看着天上便看到了大地一樣,一樣美麗。因為它為了配合歲月中四季的腳步,而換上了自己最喜歡的多綵衣,這樣才對得起春姐姐的到來。

  如果說夏天是一支無時交響曲,那麼春天便是貝多芬的清幽鋼琴曲。

  如果說秋天是一個碩果累累的黃金時節,那麼春天便是一個生機盎然的彩色時節。

  如果說冬天有一枝枝堅強的梅花做伴,那麼春天便有一個個,一隻只,一棵棵……新生命陪伴。

  春夢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