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蔚藍之旅①1000字作文

蔚藍之旅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在此,我先做個短短的人物簡介。 

  傑克:船長。 

  奈美:副船長,兼駕駛員。 捷克西:船上最直言不諱的人。 

  莫塔:船上唯一一個只吃不幹的人。 葉默:船上最活潑的女生。 

  依莎:船上最有主意的人。 

  卡特:船上的廚師。 傑西:一隻狗。

  蔚藍的海上,海鷗拍打着翅膀,浪花翻滾着。唯一和這幅景象不合的就是那艘——破破爛爛的“傑克號”。 

  突然,一聲怒吼打破漂亮的海上景色,就連海底成群結隊的魚都驚散了。 

  傑克:“啊~!換船!我受不了啦!”喊完,從嘴裡吐出白色泡沫。 

  船員一起擠上來,捷克西還大刺刺地拍拍暈船的傑克。 

  全體船員:“船長!我們就等你這句話了!” 

  傑克好不容易緩過來,眨眨眼睛,緩緩伸出手:“我知道,不止你們受不了這破船,我也受不了啊!我打算明天去買一艘新船,否則我們怎麼能叫海盜呢!?” 

  正當船員們歡呼能買新船時,傑克理理衣服,蹦出一句話,讓全體船員倒地。 

  “新船是買定了,不過,我們要捐錢一起買。” 

  奈美:“啊?傑克,你自己買不就行了?怎麼還要我們捐錢?” 

  傑西:“汪汪!(翻譯:就是!)” 

  捷克西:“船長啊,是不是你沒錢啊?” 

  傑克的臉唰一下紅了,白一眼傑西:“臭狗,你摻和什麼?”然後清清嗓子: 

  “咳咳!誰說我沒錢?要是我一個人買,那我不虧大了?”其實他本來就沒錢。 

  依莎、卡特:“哎喲,羅嗦什麼啊,捐就捐。”語罷,兩人掏出錢來。 

  奈美:(搖搖頭)“算了,我也捐。”說完也拿出錢來。 

  有了依莎和卡特的帶領,大家都紛紛拿出錢來。此時,傑西快步跑回它的窩。全體船員疑惑不解:“它要幹嘛?”之後,看見傑西叼着一個雞腿,走一步挪一步的來到眾船員面前。“汪汪汪!(翻譯:我也捐!)” 

  卡特蹲下來,摸摸傑西的頭:“你捐雞腿,我很高興。可是,你把大家的晚餐拿走了,我可就不高興了。”說完,滿臉黑線。正在大笑的眾船員聽到卡特的后一句話,臉上也布滿N條黑線:“什麼?我們的晚餐?” 

  卡特點點頭:“是啊。”接着,葉默喊一聲:“沖啊!傑西的窩裡肯定還有!我們的晚餐不止一個雞腿吧?!”然後,七雙腳齊齊地跑向傑西的窩—— 

  最後的結局,肯定是—————— 

  “傑西!你把我們的晚餐偷了!罰你不許吃晚餐!”全體船員一邊啃雞腿,一邊用另一隻手指着卡西,大聲喊道。“汪……”傑西可憐兮兮地叫着。“裝可憐也沒用!” 

  第一集(完)

蔚藍之旅① 標籤:蔚藍作文 蔚藍的天作文 蔚藍的天空作文 夏令營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