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看我72變600字作文

看我72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夢裡面,空氣開始冒煙,朦朧中完美的臉,慢慢的出現……”聽着蔡依林的《看我72變》,我走進了夢幻中,假如我能72變那該多好。

  背景突變,在一望無際的蔚藍的天空中,在幾朵白雲的陪襯下,一隻有着最美麗的羽毛的小鳥,這便是我。我在藍天中翩翩起舞,放聲歌唱,向其他鳥炫耀自己美麗的羽毛,開心極了!

  突然,我發現一個卧病在床的小女孩,她十分難過,因為她就快要死了。我飛到她的窗台上為她唱歌跳舞,天天陪着她。雖然沒治好她的病,但卻讓她在生命的最後一段日子裡十分快樂,開心。她叫我安琪兒,因為她認為我是上帝派來的天使。

  “唰”,有人換頻道了,我成了一顆星星。我有一雙最美的眼睛,在夜晚調皮地向所有的人眨眼。

  有一天,我得知一個小男孩死了母親,繼母對他很不好。他想上學,卻被繼母趕去放牛。我很同情他,卻因為天庭的重規不能下凡界,無能為力。終於,我不顧天庭重規下凡界幫他,在許多好心人的幫助下他上了學。他很喜歡我,叫我安琪兒,因為他認為我是天使。我回到了天庭,上帝知道了,一掌把我打下了凡界。

  醒來時,我成了一位有着強大的靈力的巫女,叫安琪。我用自己的靈力趕走妖怪,幫助大。誰家有困難我幫助,和孩子們一起玩耍。大人喜歡我,孩子喜歡我,所有人都喜歡我。大家認為我是天使,因為我的名字叫安琪,就是天使的意思。

  不論我怎樣變,變成小鳥,星星,巫女……我都會做一個樂於助人的安琪兒——天使!



看我72變 標籤:假如我有72變作文 假如我會72變作文 我會72變作文 看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