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荷花池450字作文

美麗的荷花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閑暇的時候,我喜歡在公園的荷花池玩耍,因為我時常會被她的美麗所吸引。

  清晨,我來到荷花池,荷花池被蒙上了一層薄薄的青紗,朦朦朧朧,好似仙境;這時,我發現粉紅的荷花是半開狀的,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用手遮着她那可愛、嬌嫩的臉蛋,還有調皮的小魚在碧綠的湖水裡游來游去,嬉戲玩耍,綠色的荷葉在水中就像水中的綠蘑菇。清晨的荷花池是清新的。

  中午,不知是誰惹怒了太陽公公,火辣辣的太陽烤着大地,青紗也不知被誰揭開了,荷花張開了自己的花瓣,露出金黃的花蕊,這不禁讓我想起一句詩句:“接天連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一陣微風掠過,荷花也隨着微風搖動,好似一位小姑娘正在梳着自己的頭髮,墨綠寬大的荷葉給魚兒們當把遮陽傘,讓他們有涼爽、舒適的環境。中午的荷花池是艷麗的。

  傍晚,在夕陽的映照下,荷花池像一位穿着火紅衣服的貴婦人;過了一會兒,月亮把皎潔的月光灑向大地,忽然,來了一陣輕柔的風,把什麼都吹睡了,荷花睡了,魚兒睡了,一切是那樣的安靜,這時的荷花池像一幅水墨畫。傍晚的荷花池是柔美的。

  荷花池真美!

  指導老師:張中群

  成都市雙林小學三年級:趙勝傑



美麗的荷花池 標籤:美麗的荷花池作文 家鄉的荷花池作文 美麗的荷花作文 荷花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