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愛家鄉的荷花池500字作文

我愛家鄉的荷花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愛家鄉的荷花池!

  在奶奶家的村子邊上,有一個荷花池。池后是城南水庫,而前面是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每次上學時,放學時我都要從這裡路過。

  在烈日當空的夏季。荷花池裡開滿了雪白嬌嫩的荷花,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一朵朵多姿多彩的水芙蓉從大圓盤之間冒出來。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開了,露出嫩黃色的小蓮蓬。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

  再帶有一絲絲寒意的秋天裡,荷花凋謝了,荷葉變得枯黃了,一切都乾枯了。冰涼的水下深處泥土裡處處長滿了藕。有許多采藕的人來到這裡將大批的藕運走。荷花池往日的美麗就這樣被掠奪了。可是你不要忘記它的身後還有一個大水庫呢!水庫壩上的樹一行一行的。像一團團金色的火焰正在燃燒。

  在那個雪花漫天飛舞的季節——冬季。一片片潔白的雪花落在早已乾枯了的荷葉上,落在那滿是樹的大水庫上。把荷花池以及荷花池周圍裝扮成了雪白的世界,猶如用雪做的仙境一般美麗。

  如果我問你喜歡什麼季節的荷花池,你會回答什麼呢?如果是我,我會回答:“夏季和秋季還有冬季的荷花池我都喜歡。”

  我愛家鄉的荷花池!

  東營市利津縣第二實驗學校小學部 三,(3)三年級:馬璐悅



我愛家鄉的荷花池 標籤:家鄉的荷花池作文 美麗的荷花池作文 家鄉的荷花作文 荷花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