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觀奧運會開幕式有感700字作文

觀奧運會開幕式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觀<<奧運會開幕式>>有感 

  2008年8月8日8時8分,我們終於迎來了這一特殊的時刻----奧運會的開始,那一刻,我們舉國同慶,那一刻,我們笑容綻放。 

  鳥巢里的擊缶表演多麼氣勢磅礴、震撼人心!尤其是擊缶倒數,當畫面上的“30”與電視機屏幕右上角的時鐘顯示完全吻合的時候,那種和諧的變化同時又精確無誤的場景讓我心潮澎湃,在高亢鼓樂和震天歡呼聲中,國家主席胡錦濤宣布第29屆奧運會開幕的同時,煙花齊放,全場人民高聲歡呼,我也心跳加快了。接着,文藝表演正式開始。當清新和諧的畫卷展開,泱泱中華五千年的文化積澱足以叫人嘆服! 

緊接着運動員的入場讓觀眾們更有熱情了,當1099人的中國隊入場時,全場又一次沸騰了!“中國,加油!”的口號響徹雲霄!! 

  後來是象徵著永久和平的奧林匹克會旗入場,拿旗的旗手乃是不同時代的奧運會冠軍,在將要升起奧林匹克會旗的時候,全場人民起立,唱起了奧林匹克會歌。 

最後是火炬傳遞: 

 第一位火炬手是射擊運動員:許海峰 

 第二位火炬手是跳水運動員:高敏 

 第三位火炬手是體操運動員:李小雙 

 第四位火炬手是舉重運動員:占旭剛 

 第五位火炬手是羽毛球運動員:張軍 

 第六位火炬手是跆拳道運動員:陳中 

 第七位火炬手是排球運動員: 孫晉芳 

 最後一位火炬手是體操運動員:李寧 

  李寧拿着火炬飛起來了,他飛到了火炬旁,終於,他將火炬點燃了。此時此刻,聖火在北京市的空中綻放,在聖火燃燒的時候有35個地點同時燃起美麗的煙火,此時在北京市的上空,無數煙花如同火樹銀花一般在盛開着。現在的時間已是零點多了,但人民的多麼熱情,這足以證明奧運會多麼成功。所以,我想說:“中國,我們愛你,奧運,我們愛你!!”

觀奧運會開幕式有感 標籤:看奧運會開幕式有感作文 觀奧運開幕式有感作文 奧運會開幕式感想作文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