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荷花池300字作文

美麗的荷花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美麗的荷花池 

  我的家鄉是琿春,它有很多美景,比如北山、防川、沙坨子......但我最喜歡的要數家鄉南面敬信的荷花池。 

  去年暑假時,爸爸、媽媽領我到敬信去玩,我們坐了半個小時的車,遠遠的就看到一片翠綠中間夾着一點粉紅,我歡呼到:“荷花!荷花!”我們終於到了荷花池,我看到荷花碧綠碧綠的葉子像一把把撐開的傘浮在水面上,上方還有幾顆大水珠,媽媽說這些“傘”的上面要是再有幾隻青蛙就更好看了。再看荷花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已經綻開了“笑臉”,蓮藕像一個個話筒挺立在花和葉之間。一陣微風吹過,荷花在微風中隨風舞動,好像在向我們揮手說:“歡迎你們來到荷花池。”我們圍着荷花池繞了一圈,沒放過眼前的每一處美景,用相機咔嚓咔嚓拍下了我們與荷花的“寫真”集, 這的景色真是太美了。 

  我愛我美麗的家鄉,但更愛這美麗的荷花池。

美麗的荷花池 標籤:美麗的荷花池作文 家鄉的荷花池作文 美麗的荷花作文 荷花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