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荷花池300字作文

美麗的荷花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美麗的荷花池 

  暑假一到,我就迫不及待的去姥姥家。因為姥姥家附近有我最喜愛的荷花池。 

  也許我去的不是時候,遠遠望去蜿蜒的河面上滿眼綠色,卻沒有一點盛開荷花的影子。我的心不禁涼了半截。走近一看,綠色中微微有幾點粉色,就像點綴在天空中的星星。 

  看來,我來的真是早了些,荷花還僅有一點花骨朵。我只好欣賞那綠油油的荷葉了。 

  荷葉或大或小,或高或矮,密密麻麻地緊挨着。在綠油油的荷葉上,有一顆顆晶瑩的露珠。瞧,它們多可愛,就像一個個孩子睡在搖籃里。微風一吹,荷葉搖了搖,像在呼喚着荷葉上酣睡的露珠。忽然,一陣大風吹過,荷葉又搖動着,剛剛醒來的露珠像舞蹈家似的,輕巧地躍到荷塘里。水面上盪起的一個個圓圈就是它們的優雅舞姿。 

  看着看着,我不由自主地笑了,原來生活中的美無處不在,快樂競也如此簡單。

美麗的荷花池 標籤:美麗的荷花池作文 家鄉的荷花池作文 美麗的荷花作文 荷花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