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媽媽,我愛您400字作文

媽媽,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人說,擁有健康是幸福,有人說,擁有金錢是幸福,還有人說,生活愉快是幸福,而我覺得擁有媽媽的愛才是真正的幸福。

  十二年了,媽媽對我的愛是無私的是無法比喻的,記得在我上四年級的時候,一天晚上,我在睡覺,突然覺得肚子疼,過了一會兒,實在忍不住了,直在床上打滾,媽媽連忙跑過來,着急地問:“倩倩,怎麼了,哪裡不舒服?”那天晚上爸爸加班,家裡又沒電,電話打不通,外面更是風雪交加,媽媽見此情景,二話沒說,給我穿好衣服背着我往衛生室跑去,在路上,寒風呼嘯着,好似一匹匹野狼追趕着我們,媽媽又把她身上的外套給我披上,媽媽穿的如此單薄,把自己唯有的一件外套給我,我的心裡是無比感動,再也不覺得冷了,終於到了,醫生給我打了吊瓶,疲憊不堪的媽媽才放下心來,等我醒來時,已是早上了,我望着媽媽,望着她那疲憊的樣子,天哪,誰又知道?媽媽竟然一夜沒睡,都陪着我。我心疼的淚水流了下來。可憐天下父母心。哪個母親不希望自己的兒女健健康康,世上再好的東西,都比不上媽媽的無私大愛,都比不上媽媽那雙溫暖的手。在我的心裡,擁有媽媽的愛是最幸福的,媽媽,我愛您。

  山東聊城臨清松林鎮二完小六年級:劉琪



媽媽,我愛您 標籤: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母親,我愛您作文 媽媽我愛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