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媽媽,我愛您!600字作文

媽媽,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媽媽不在家,因為單位派她去甘肅出差,得去一個星期,起初幾天我挺高興,覺得媽媽不在,我不用聽那整日的嘮叨,也不用被媽媽管得嚴嚴的。這天,我來到街上,瑟瑟秋風吹得我渾身發抖,我不經意看了看脖子上戴的圍巾,頓時便想到了媽媽,這條圍巾是媽媽給我織的,織的時候一不小心還把手給扎破了。怪不得這幾天我總覺得少了些什麼,原來我是想媽媽了。 

  每天早上走出家門前,媽媽都會親切地問我:“孩子,飯錢帶了吧,要不要再給你帶幾個水果……”晚上我回到家,媽媽又會關心地問我:“孩子,餓了吧,先吃些東西再去做作業。”媽媽雖然愛嘮叨,但是那是媽媽對我的關心啊。 

  記得有一次,我發著39度的高燒,那是一個雨天,媽媽冒着傾盆大雨騎電動車送我去醫院打吊針。事後我才知道,那天,電動車差點被淋壞。到了醫院,媽媽給我掛了號,辦完各種手續后,我順利地打了針,坐在座位上的時候,我感到手很脹,就告訴了媽媽,於是媽媽不顧寒冷,取下她那條圍巾,疊起來墊在我手底下,過了一會兒,我便覺得脹得沒有剛才那麼厲害了。 

  媽媽,您可知道,在那天剛蒙蒙亮的清晨,您已起床做家務了,此時此刻,我願化作一個小小機器人,來幫您分擔事務,為您減輕負擔;媽媽,您可知道,在那烈日當頭的正午,我願化作一杯冰水,為您帶來絲絲涼意;媽媽,您可知道,在那涼風習習的晚上,我願化作一台按摩機,為您緩解疲勞。 

  就是從這一點一滴中,我感受到媽媽對我的愛之深! 

  媽媽,我愛您!

媽媽,我愛您! 標籤: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母親,我愛您作文 媽媽我愛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