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愛您,祖國600字作文

我愛您,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十月一日是祖國媽媽六十歲的生日。那天,吃過早飯,我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視機,等待天安門盛大國慶典禮開幕。上午十時慶祝大會開始了。我激動萬分,:“快來看呀,快來看呀!”一家人立刻坐在沙發上,目不轉睛地看着電視。 

 天安門廣場人山人海,一片喜氣洋洋。天空陽光燦爛。廣場里五十六根團結柱、鮮艷的五星紅旗、集結的人群、武器裝備,把天安門裝扮得絢麗多彩。 

 大會開始,六十門禮炮齊響,聲音響徹雲霄,震撼世界。這響聲告訴了全世界人民。中國人在黨的領導下,邁出了堅定的步伐,創造出了六十周年的奇迹。它讓我們感到無比的自豪和幸福。 

 五星紅旗在莊嚴的國歌聲中冉冉升起。她飄揚在藍天下,像熊熊燃燒的永不熄滅的火焰。人們仰望着她,就會想起流血犧牲的革命戰士,向他們表示學習、致敬,踏着他們的足跡繼續前進。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繁榮富強。 

 胡爺爺乘着紅旗牌轎車閱兵,不停地向受閱官兵揮手致意。“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胡爺爺問。“首長好!為人民服務!”官兵們異口同聲說。問答聲親切悅耳。 

 武器裝備部隊開過來了,氣勢排山倒海,令人叫絕。坦克、飛機、大炮、火箭、、、、、、、裝備精良,引人注目。我高興得叫起來:“任何敵人膽敢來侵犯中國,我們准叫他有來無回。勝利永遠屬於中國人。” 

“ 我與祖國共奮進”的遊行隊伍浩浩蕩蕩。數千人的隊伍在自己的彩車引導下歡呼跳躍,緩緩經過天安門,觀禮台上的首長、代表看着個個臉上笑容滿面,人人心潮起伏。 

 我愛您,偉大的祖國。 

 我現在一定要刻苦學好語文、數學、外語、音樂、美術、科學、、、、、、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長大了一定報效祖國,報效社會,讓我們的祖國更加強大。

我愛您,祖國 標籤:我愛您,媽媽作文 我愛你,祖國作文 媽媽我愛您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