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愛您,媽媽400字作文

我愛您,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媽媽對我非常疼愛。為了我,媽媽不停地工作,不停地掙錢,非常的疲倦,勞累。我真應該好好的報答我的媽媽,幫助她,讓她開心。 

  自從媽媽在國光上班之後,整天都忙不過來。上班就要8個小時,回到家還要東做西做,不停地幹家務活。只有夜深人靜了,才能好好的休息一會兒。 

  看到媽媽這麼辛苦,我也很心疼,決定盡自己的能力幫助幫助她。 

  等媽媽忙完了一切,我讓媽媽坐在床邊,我幫她按摩,讓她舒服一點。我有時把手握成拳頭狀,有時把手擺成巴掌形,輕輕地捏,輕輕地捶。每過幾分鐘,我就換一個樣式,這樣媽媽就可以感覺到各種各樣的溫暖。有時我也會讓媽媽躺下來,我用腳給她按摩,可舒服了。這方法還是媽媽以前教我的。 

  以後,我爭取每天晚上都給媽媽按摩一會兒,讓她感到溫暖舒適,忘掉上班的疲倦和勞累。 

  媽媽,您為了我,付出了許多心血,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將來長大后滿足您的心愿,好好的報答您。 

  我愛您,媽媽!

我愛您,媽媽 標籤:我愛您,媽媽作文 感謝您,媽媽作文 謝謝您,媽媽作文 媽媽我愛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