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成長,我快樂450字作文

我成長,我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我的銀河中,有很多閃爍的小星星,它們眨着可愛小眼睛,那就是我成長的快樂。

  玩是我成長的快樂。體育課上,我們踢毽子,你踢得多,我踢得就一定比你多;我們打羽毛球,羽毛球像信鴿,把我們之間的友誼和快樂傳遞給對方;我們賽跑,看看誰是短腳笨烏龜,誰是英勇無敵、面對困難不畏懼的超人;我們說說笑笑,歡聲笑語布滿操場。

  學習是我成長的快樂。語文,讓我們感受到了文字的魅力;數學,能讓我們的大腦積極轉動起來,;英語,能讓我們能和外國認交談。

  讀書是我成長的快樂。讀書能使我們走進新的一個世界,在這裡,你可以了解你所不知道的,你感興趣的,能使你懂得許多做人的道理,漸漸的,你會愛上這個世界,愛上讀書。

  學習進步是我成長的快樂。進步了,說明你不是在起跑線上,你在和大家一起賽跑。學習進步了,老師的表揚聲,爸爸媽媽的歡笑聲,都在我的銀河中形成了動聽的音樂,時時伴奏着讓人心情愉快的曲子。

  我希望這些快樂像一串串小鈴,永遠在我成長的道路上伴隨着。

  山東青島市北區青島市洛陽路第一小學三年級:何心語



我成長,我快樂 標籤:我成長,我快樂作文 成長,我快樂作文 我成長我快樂作文 成長,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