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烏龜先生400字作文

我的烏龜先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烏龜先生

佳豐素質教育學校304班  周童?

我家有一位烏龜先生,它最大的願望就是能從籠子里出來,可是它試了很多次都失敗了。

它身穿一件深綠色的襯衫,橢圓形的頭,眼睛像一棵小豆一樣,鼻子像一個小芝麻點,它似乎沒有耳朵,但有一張大嘴巴,它的嘴巴從外看像是一條線,可是張開了卻是血盆大口。它的身體上背着一個又大又重的殼,我經常擔心大殼會把小烏龜壓垮。它的四肢上面長着尖尖的“指甲”,它的手腳總是動來動去,像是一位總理不停地指揮着我們。它的尾巴像是一根繡花針。

我的烏龜吃的是魚食。當我把飼料撒進它的籠子的時候,它就張開血盆大口開始吃,一口接一口,很貪婪的樣子。它吃飽了就把四肢一攤,睡覺了。等它睡醒了,就伸出脖子,昂着頭,手不停地抓着籠子,想出來。

有一次,我拿我的烏龜和同學的烏龜賽跑,可是我的烏龜怎麼也不出殼,我想它是害羞了吧,只好失望地回家了。從此以後我再也沒讓我的烏龜和別的烏龜比賽了。

這就是我的烏龜先生。

指導教師:楊老師 



我的烏龜先生 標籤:我的烏龜作文 我家的烏龜作文 可愛的烏龜作文 能聞出孩子味的烏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