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愛”伴我成長700字作文

“愛”伴我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愛”伴我成長 

  胡曉宇 

  在我們呱呱墜地的那一刻,父母的愛,便全都傾瀉在了我們我們身上。 

  母愛似水—— 

  那年夏天,正準備去補課的我,在家門口因不小心摔倒,而把胳膊摔爛了一個大口子。我當時痛的,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了。可還是忍痛“連滾帶爬“的上了樓梯,哭喊的叫着媽媽,媽媽看到后,連忙安慰我,並帶我去了醫院。在醫院裡,醫生在給我縫合時,痛得我哇哇大哭。縫好時。我看見媽媽的眼圈都紅了,我知道她那是在心疼我。頓時,我覺得傷口不痛了,心裡也美滋滋的! 

  父愛如山—— 

  天氣炎熱,爸爸通常都會帶我去游泳。每次到了游泳池,我只會戴着水袖在水裡玩,卻不敢真正的游泳。那次,爸爸帶我去游泳,也許是故意的吧,他把水袖放在了家裡。沒有了水袖,我遲遲不敢下水。可爸爸卻做生氣狀,對我說:“快下來,天天游泳都帶水袖,怎麼游啊?你要不下來,下次不帶你來遊了!”我只好小心翼翼的往下趟。“哇!”我腳一滑,掉進了游泳池裡,幸好我反應快,連忙奮力拍水,猛地站起來,才沒被淹着。我一臉委屈的看着爸爸,誰知他竟然讓我今天必須學會游泳。唉…我真倒霉。一開始,因為沒有了水袖,我的腳一離開地面,就會沉下去,而一沉下去,我就會喝水,而且用鼻子“喝”。嗆得我眼淚都出來了,鼻子也很難受。“爸,我不想遊了,嗆的好難受。”“你在水裡不要呼吸,不就嗆不着了嗎?!”“哦!”我又試了幾次,果然不嗆了。接着,我大膽了一些,敢在水裡浮起來撲騰了!最後,在爸爸的幫助下,我終於學會了游泳!這一切,還得感謝爸爸呢! 

  母愛如水般柔情,滋潤你的心田;父愛如同一座大山,冷峻的外衣下,同樣有濃濃深情。 

  有愛伴我成長,我覺得很幸福!

“愛”伴我成長 標籤:伴我成長作文 好書伴我成長作文 書香伴我成長作文 奧運精神伴我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