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成長中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我成長中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在我的腦海里往事如星辰一般,似昨天剛發生過的一件事,歷歷在目,其中有一件刻骨銘心的事情。

  那是一個夏日的黃昏,害羞的夕陽躲在青山背後。我興緻勃勃的向爸爸提議:“爸爸,你教我騎車好嗎?”“好。”爸爸爽快的答應了。於是,我和爸爸推着自行車來到了小路上。開始騎了,我先坐到車座上,爸爸在後面推着我,推了一會,爸爸鬆手了,我一時掌握不了平衡,左外右拐,蛇形前進。走了一段路后,我差不多會騎了。突然,前面出現了一塊石頭,我想讓車子繞過它,可車子就是不聽使喚,車子一下子撞上了,我也摔在了地上。這時爸爸跑過來對我說:“不要緊吧,騎車要坐直,眼睛要看着前方,還要保持平衡。”我按照爸爸的化去做,果然成功了。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挫折鑄就成功,陽光總在風雨後,只有經歷了風雨後才能見到彩虹,也只有經歷了種種磨難之後,我們才能茁壯成長。



我成長中的一件事 標籤:我成長中的一件事作文 成長中的一件事作文 我成功的一件事作文 成長中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