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愛讓我成長450字作文

愛讓我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生活中,愛無處不在,母親的愛讓我溫暖:同學的愛讓我堅強:而父親的愛讓我成長。

  記得那一天,天陰深深的,路旁的樹張牙舞爪的,彷彿下一秒就會向我撲來。今天我的心情很不好,剛推開家裡的大門,就去拿妹妹當出氣筒似的對她破口大罵。妹妹被我嚇哭了,媽媽看見了走來也把我罵了一頓,這對我的心情簡直是雪上加霜。我居然在和媽媽頂嘴,媽媽火了,走去拿棍子來打我。正當棍子要向我打來時,爸爸回來了,爸爸看見我正要挨打,連忙跑來護住我,棍子在爸爸的身上無情地打着,可爸爸還是忍痛把我送回了房間。頓時,爸爸的愛治癒了我煩躁的心情。隨後,又引來了陣陣悔恨,我想:“我怎麼這麼不爭氣呢!讓爸爸受苦。”想着想着,悔恨的眼淚在我的眼眶裡打轉,我感到很後悔:“如果我不罵妹妹,如果我不和媽媽頂嘴,爸爸就不會受這皮肉之苦了。”就在這時不爭氣的眼淚帶了下來。經過這件事後。我不會再亂打亂罵妹妹了。這用我的話來說就是:“我長大了!”用爸爸的話來說就是:“我懂事了!”

  三年級:天使水瓶



愛讓我成長 標籤:讓我成長作文 愛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讓我歡喜讓我憂作文 電腦讓我歡喜讓我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