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那愛,讓我成長1000字作文

那愛,讓我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母愛如水,沖走憤怒,讓我體會,促我成長……

  ——題記

  又一次地交談,有一次地爭吵,又一次地不歡而散,哎,悲催,為什麼和老媽交流這麼困難!站在門前,金盤似的月亮被亦絲絲的烏雲遮擋住了光芒,原本就稀疏的星星在雲層中嗚跡可尋。一股寒風灌入我的衣襟,一個抖擻后我走進了卧室。

  坐在電腦前剛登上QQ“滴滴”……的聲音便傳人我的耳朵,打開一看是媽媽,窗口中顯示是一段簡短卻足以撕碎我心的留言。

  你愛怎麼的就怎麼的吧!我不管你了,以後你有什麼事找你老爸去!我不是你生的!!

  哈哈,多麼簡短的留言啊,卻像一把磨的極其鋒利的刀,一次一次,一點一點插入我的心房,淚水,血水,從眼中,心中滴下。

  夜深了,我依舊在哭泣,終於哭得無力了,怕在桌上睡了……

  第二天,陽光很好,很溫暖,二溫暖卻融不掉我心中的寒冰。看到了媽媽,擔心,憂慮,渴望,祈盼……時間在我的腦海中聚集,媽媽看了我一眼,眼神似一潭死水,無神,無愛,無溫暖,我楞住了,“媽媽,你真的不管我了嗎?”淚水再一次滾落臉龐,淚擊地板聲中,一聲撕裂也從心地傳來……

  到了學校我精神恍惚,上課時無精打采,老師講的東西我一句也沒有聽得進去,趴在桌上,看着窗外悄然落下的一片樹葉,想着老媽QQ上的留言發獃。

  下課了,我魂不舍守的走着,突然在藍球場邊的欄杆那兒,一個熟悉的身影闖進我的眼帘——媽媽。我幾乎叫出聲來,淚水,再一次止不住了,“我就知道你不會不管我的!”我抽泣道。“傻瓜哭嘛?到宿捨去吃飯去,我不管你,誰管你啊!”老媽的眼中閃着淚花,臉上卻洋溢着微笑,夕陽的映照下,這個瘦小的身軀周圍散發著芳香,展現出光芒。

  “世間萬物悉會有愛,而惟母愛之最!”我知道,是愛沖走了媽媽心底的慍怒,是愛讓她不計前嫌,是愛讓她重新回到我的身邊。

  這件事件后,生活的進行曲依舊在奏響,而我長大了許多。回到家,我不再和老媽頂嘴,不再任性,不再以自我為中心,取而代之的是我刻苦的寫作業,懂事的分擔家務,因為我知道,媽媽愛我,將我視為她的一切。我不應該傷害她!

  又是一個夜晚,卻有不同的結果;月亮不再被烏雲遮住,星星也不再躲藏,儘管很稀疏,卻依舊和月亮一起,散發出光芒……

  母愛如水,滋潤心田,灌溉着我,讓我在其中成長……——後記

  江蘇南通海安縣大公中學初三:最後的最後相伴



那愛,讓我成長 標籤:愛,讓我感動作文 愛,伴我成長作文 這一天,讓我銘記作文 讓我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