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恆心伴我成長(練筆)950字作文

恆心伴我成長(練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50字

持之以恆,滴水能把石穿透;

  持之以恆,愚公能把大山移;

  持之以恆,精衛能把海填滿。

  古今中外,讚美恆心的名言太多太多,可它們都只是一個概括,誰也不能將“恆心是什麼?”這個問題精確化……

  恆心——是每天都堅持做着同一件事嗎?

  不是,我認為這種理念太荒謬,每一天,我們都重複做着太多事情,例如吃飯、睡覺……可這些並非恆心呀!這都僅僅只是生存所必備的。

  恆心是信念,源源不斷地來自你的思想,想要達到些什麼,為之努力,在這付出的過程中,往往很漫長;在這漫長地等待中,總會付出辛酸與淚水。正是它們把你的心抑制住了,你也就害怕了,把它看作是神靈賜予你生命的禮物吧!克服它吧,讓壓抑的心靈得以釋放,主時,你便獲得了它,恆心——心靈花園中最燦爛的百合!

  小時候的我,一直很受瑪格麗特撒切爾夫人的啟發,她從小立志努力,永遠坐在前排。當然,這是很具挑戰力以及恆心的,如果沒有恆心,她將無法為著這個目標而前進。

  我彈過3年鋼琴,從未間斷,我知道有一隻無形的大手支撐着我,這就是它——恆心!

  因為擁有恆心,讓我明白了永不氣餒;

  因為擁有恆心,讓我的心靈百花盛開;

  因為擁有恆心,讓我人生的每一刻都在譜寫“完美”的“現在進行時”!

  恆心伴我成長,我和它永遠將形影不離!“鍥而不捨,金石可鏤”是我怎麼也忘不掉的一名名言,於是,它成了我的座右銘,它時刻提醒着我,鞭策着我……

  PS

  考場作文.此為半命題作文×××伴我成長.我回家把考場上寫的作文改了改,發上來了,希望大家評點.

  再PS

  元旦快樂!

  BY 山泉

恆心伴我成長(練筆) 標籤:伴我成長作文 好書伴我成長作文 書香伴我成長作文 奧運精神伴我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