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健康伴我成長900字作文

健康伴我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健康是什麼?健康就是身體、心裡沒有疾病,發育完全良好! 

  健康,也是整整陪伴我們十幾年得好夥伴,好朋友,我們可以說是形影不離! 

  健康,是我們一直追求,一直嚮往的目標!一個人如果擁有了健康的身體,健康的文化,健康的心理,就是非常非常開心、自豪的事情!如果我們做到了這三點,就是減少了我們人生大道的絆腳石,也就是為我們今後的幸福生活鑄造了一個良好的基礎。 

  擁有健康的身體,應該從一點一滴做起!如:不偏食、不厭食、不挑食!並且要做到每天體育鍛煉!還有多喝水,多吃水果。 

  擁有健康的文化,應該從自我控制力做起!在學習文化知識的時候,不但應學習教科書上的內容,也應該多閱讀課外讀物!節假日也應該到圖書館去借閱書籍,在閱讀的時候,難免會有許多少年不宜讀、不宜看、不健康的東西,這就需要我們自我約束!吮吸精華,合理地去吸收!這樣,就會使我們保持文化健康。 

  擁有健康的心理,要從不屈不撓開始說起!爸爸媽媽曾經告訴過我:“心理健康和文化健康同樣重要!”只要擁有不屈不饒的衝勁才能克服種種困難。我們天天與父母、同學交流!同學給我們提的建議,老師提出我們的缺點,我們應該虛心接受。盡量不和同學們發生矛盾! 

  自尊心強,固然是好事,老師批評了我們,我們流淚了,是因為我們知道錯了,下定決心要開始奮鬥了!但你的眼淚不能一次一次的流,還屢教不改!這就變成了鱷魚的眼淚! 

  犯了錯誤就應該正確的去面對!不能因為一次錯誤而是自己失去了生機,變得不活潑把自己隱藏在深處不能與別人交流,這就不對了! 

是千里馬總要被伯樂發現,對。但是,現如今,伯樂總是有限,千里馬越來越多,所以,伯樂不可能一個一個地發現你!你應該主動地把自己展示給伯樂。這樣,你才會有好的成績。 

  我們現在是少年時代的學生,應該以學為主,不能去少年不能去的地方,如:網吧、遊戲廳等!應保持心裡健康 ,我們一但進去,就險了進去,而不能自拔! 

  身體健康,文化健康,心裡健康這幾點相比起來心理健康更難做到一些,但只要努力,再努力就一定會保持這三點! 

  總而言之,統而言之。身體健康,文化健康,心理健康這三點只要缺一點就不是一名合格的小學生!所以我們要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始終保持學生的本色,不忘我們是一名小學生!讓健康永遠是我們的好朋友,讓這個夥伴永遠圍繞在我們的身邊、周圍吧! 

  讓健康永遠伴隨我們成長!

健康伴我成長 標籤:伴我成長作文 好書伴我成長作文 書香伴我成長作文 奧運精神伴我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