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爸爸,我為你驕傲900字作文

爸爸,我為你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你們知道,世界上除了母愛最偉大,無私,知道還有什麼愛最珍貴嗎?相信你們都猜對了,那就是父愛。它與母愛一樣的偉大,一樣的無私,只是你們在享受父愛的同時,忽略了對它的品析。父愛如一盎苦丁茶,濃郁而具有回味,父愛如一片藍天,包容你的種種過錯;父愛如一盞燈,照亮你前進的道路;父愛如一縷陽光,注視着我們成長。只是我現在有一點點後悔,後悔我現在才知道父愛如此珍貴。

  從前,我總是跟爸爸爭嘴,而且還總是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總之就是說我爸讓我往東,我偏往西,我爸讓我往南,我偏往北。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那樣做。而且,每一次跟爸爸吵過架之後,都會自覺的認為,這次我這麼做是不對的。

  可是,後來因為兩件事,我改變了對爸爸的態度。

  這第一件事情發生在我的身上。有一天,我放學后,正準備往家走去,可誰知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傾盆大雨,我非常着急,該怎麼回家?忽然我靈機一動,想到可以把書頂到頭上用來遮雨。可誰知剛邁出沒幾步,就被雨之大給逼回來了。後來我等了一會兒,就看到爸爸拿着一把雨傘,來接我。我心想:怎麼會是爸爸?我當時也沒多想,就跟爸爸走了,爸爸舉着傘,很顯然,兩個人頂着一把雨傘,顯得傘更小了。可是我頭往上一抬,突然愣住了,爸爸舉着的傘是傾斜的,而他的右半邊已經被雨給打濕了。我被爸爸的這種行為給感動了,所以,我下定決心,以後再也不跟爸爸頂嘴了。

  第二件事,是發生在我哥哥的身上的,不過我是聽我小姨說的。哥哥春節回來,因為他們公司休假了。他在家到了三個多星期,又要去廣州上班了。我記得哥哥走的那天非常的冷。媽媽說要去送他,可哥哥執意不讓媽媽以及任何人去送他。哥哥出門后,媽媽一直在跟大姑聊天,而我則趴在窗戶上一直望着哥哥,我看到他一直都沒有打到車,就看到他一直拉着拉箱往前走。知道我看不到哥哥的背影我才善罷甘休。後來小姨來我們家說她剛才看見我爸爸一直站在路口看着我哥乘坐的那輛車遠去,而且他還哭了。在我們家裡,爸爸是一個不善於表達的人。當我聽到這些之後,我淚流面滿。這更堅定了我以後再也不跟爸爸頂嘴的諾言。

  現在我想大聲地對爸爸說一聲:“爸爸,我為您驕傲!能夠做您的女兒我很榮幸!

  初二:周晶



爸爸,我為你驕傲 標籤: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中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我為你驕傲作文 為你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