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夢幻王國(蔡佳錚)300字作文

夢幻王國(蔡佳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睏乏地躺在床上,甜蜜地進入了夢鄉。天真的我,幼稚的我,慢慢地走入了夢鄉。我夢到我來到了夢幻王國。

  在夢幻王國里,我看見高高的草坪,心形的房子和大樹,還看見有的人用小溪的水代替石油,讓汽車跑起來,汽車加了這種新能源后,跑得更快,坐在汽車裡面舒服極了。

  我還看見,有一個小女孩在用小溪里的水在澆花草樹木,用這種水澆灌之後,花苞瞬間開放,而且爭奇鬥豔,非常漂亮。小樹長得高大挺拔,葉子長得綠油油的,非常茂盛,果樹上還長出了紅彤彤的大蘋果,吃起來酸甜可口。

  我還看見了有的小朋友和小動物一起玩耍,我也和它們一起玩了起來,我開心地笑了起來。

  這一笑可不得了了,我醒了,並發現自己不在夢幻王國了,因此,從現在開始,我要努力為實現理想打好堅實的基礎。我相信,我的理想總有實現的那一天。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 三年級 蔡佳錚



夢幻王國(蔡佳錚) 標籤:夢幻王國作文 夢幻作文 夢幻西遊作文 夢幻星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