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補習400字作文

補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優秀 作文

  補習

  江藝峰

  我是一個三年級的學生,可是我是學習成績很不好,期末考試語數兩科的成績合起來才100分左右。我感到很慚愧,爸爸媽媽很生氣,很着急,也很無奈。

  後來,剛好隔壁的江老師利用暑假的時間要辦一個輔導班,爸爸媽媽決定送我去輔導班補習,希望通過補習能夠提高我的學習成績。

  輔導班上課了,同學們都拿出《開心暑假》安靜地做着,只聽得見風扇“呼呼……”地響着。輔導老師不停地巡視着大家做作業的情況,看到有同學不會做的就停下來講解,直到同學聽懂為止。我剛做完幾道題目就遇到難題了,再也寫不下去。老師看見了就走過來,幫我分析,得出答案。可是我還是不會作答,因為有幾個字我不會寫。真是難為情,我把頭埋得低低的。老師發現我的不足,就布置我回去要寫生字,讀課文。回家后,我認真地按照老師的要求去做,果然效果不錯。第二天上課,老師抽查了同學們完成作業的情況,我都會了,非常開心。老師也為我感到高興。

  補習讓我進步了,我要認真參加補習,把沒有學會的知識掌握好,不再辜負爸爸媽媽對我的期望。

優秀 作文

補習 標籤:補習班作文 補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