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補習班的故事600字作文

補習班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一首歌叫同桌的你,有個人叫黃雅真,有個故事叫補習班。

  我來到這裡,回憶時從這段記憶中開始的。

  “哇,你也來這裡補習啊!”“是啊!好巧…”

  我們來到補習班,一個從破碎而拼攏成的一個團體,而在我的印象里,就是一個集體,兩種態度,一個叫初一,一個叫初二,初一固然是和初一地玩在一起,而初二也固然時與初二地玩在一塊,儘管和初一的說話,也只不過是閑談論扯罷了。

  日子艱難時度日如年,而享受時卻是一日三秋,一日復一日,“一年”復“一年”,時光一下子停留在現在,一個月即將結束。我在這兒,最遺憾地是什麼也沒學到,最痛恨地時語文老師說演話劇,並在課堂上當眾說我很適合演馬英才,說什麼我門性格很像,由於無知,當時我有點小興奮,因為畢竟時主演,而回家一查資料,那個人——馬英才,一個無惡不作,心狠手辣地人,我頓時悟住了,突然領悟到,“並不是每個人都是自己想像地那麼好。”我覺地最好地老師是那個黃雅真老師,和那個洪什麼去了,他們很負責,我特別喜歡他們,雖然以前覺的那個洪什麼時個神經病,但他們,總比那些偏心和不負責地老師好,不過,除了那個六年級的班主任。我門初二的,除了姓劉地那個人,其他人都還好,這也是我們一致認同地,一個做作、愛裝逼地人是完全得不到友誼的。額…補習班地故事結束了,我地心卻感到隱隱地痛,捨不得你們,捨不得你們這些朋友、最後故事的結局是個逗號,因為…我們地友誼天長地久。有種友誼叫我和你,我種回憶叫我存在於你的記憶里。有個故事,深入人心。

  初二:左熙辰



補習班的故事 標籤:補習班作文 我班的故事作文 補習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