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不想上補習班450字作文

我不想上補習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非常的討厭去上各種各樣的補習班,因為我覺得上補習班是一件非常愚蠢的事情,因為每一次周六周日又或者是放寒暑假的時候,本來我們可以在家裡面休息或者是玩其它的東西。卻因為要去上補習班而失去這麼多的東西,我覺得這樣的行為是一種非常得不償失的。

  因此我非常的排斥補習班,可是我的爸爸媽媽卻幫我報了各種各樣的補習班,我經常會感覺到非常的厭煩,比如說媽媽就非常想讓我去學國畫,可是我根本就不喜歡畫畫,但是他們卻總是喜歡讓我畫畫,我確實是對畫畫一點興趣都沒有,可是爸爸媽媽卻始終要讓我去做一件不喜歡做的事情,我感覺但非常的不理解,我覺得這樣到底有什麼意義。

  我最喜歡的事是打籃球,可是我的媽媽卻要讓我去學寫作文,這樣我周末都沒有時間去和小夥伴們一起打球了,我只能去老師家裡面學寫作文,可是每一次我都是心不在焉的,我覺得作文有什麼好學的,學了以後作文的水平不還是和原來一模一樣,並沒有什麼很大的進步。我完全覺得這是在浪費時間。

  而且上這些補習班還非常的費錢,這簡直就是在浪費錢,我覺得還不如把這些錢拿去旅遊又或者是拿去吃一些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又或者是想要做的事情。



我不想上補習班 標籤:補習班作文 我不想長大作文 我不想畢業作文 我不想失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