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這段補習以來1000字作文

這段補習以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這段補習以來,我感覺自己每天的心情,每天的學習,都似乎發生了變化,我有一個學習觀念,有一個目標,有一個重任,一個抱負。 

  這個暑假過去了五分之二,我留下的遺憾很多,留下了願望與希望也很多,我不能忍受我在這裡面的遺憾,努力擺脫他,只有靠自己。每天面臨的數學題,我只是走馬觀花的看一遍而已,“聽課”,?我沒有,寫作業?我沒有,即使是有,也只是偶爾動動腦子罷了,又怎把心思放在這上面呢?這是錯的!嚴重的錯誤,我一直認為,我是一個聰明的女生,其實呢,我不是,我只是一個在學習方面的弱智兒,每天通過家長的監督,家長的方法,家長的要求來做,我沒有一點的自主性,我討厭這種感覺,但沒有辦法,我只能是這樣。一個學生最重要的是學習,可我腦子裡一點的數學觀念都沒有的,我不喜歡別人逼我做我不喜歡的事情,但今天,不一樣…… 

  今天,讓我厭惡的數學課又上了,但是,坐到我旁邊的是我的朋友田慧,我以為,有她在,我可以任意拿他的作業來抄,可當我看到他那種學習的勁頭時,我就會情不自禁的收住了手,我對數學是一竅不通的,今天在課上,全班同學都說出了一樣的答案,就我跟別人不一樣,當我認為這道題要判死刑的時候,老師肯定我的答案,而田慧卻以一種佩服的語氣稱讚了我,我的心情萬分驚喜,我不曉得用什麼語言來描寫我當時的心情,只是很朦朧的感覺,從那一刻我感覺到自己的分量,所以,那節課我學的很認真,很輕鬆,回到家,那股學習勁頭湧上心頭,促使我在下午學習的時候,沒有了時間觀念, 

  也許,我會堅持下去,也許,我會堅持一兩天,也許,我會堅持這個暑假,不一定,我對自己的信心不大,但我應該努力堅持下去! 

  在前兩天時聽到田慧的話時,我感覺他在我心中的形象,更高大了一些,(他是個花痴),他對異性的好奇,對異性的興趣,甚至遠遠超過了我,但是她有一種對學習的堅持,對學習的信念,讓我不由得升出一種敬佩之情,從他的身上,我又明白了一些,我又懂得了一個做事的道理,他是個平凡的女生卻有不平凡的思想,田慧是我的朋友,跟他在一起,是我的快樂,也是我的榮幸…。. 我把她寫得很偉大,但是她卻很謙虛的說了一句:“哎呀,別誇我了,其實我沒什麼的”。一句短暫的話語,襯托他的品質,說實在的,我一直都很傲氣,第一次對別人這麼佩服,和他在一起玩,真的是一種榮幸…。.我為有這樣的朋友而感到慶幸。

這段補習以來 標籤:一直以來作文 補習班作文 補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