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銀河補習班》評價600字作文

《銀河補習班》評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雖然說假期自己幾乎每天都會看電影,甚至一天三部大概是日常,可是真的基本不看國產em,dbq.

  也可能是想要更多地接觸國外更多的新思想吧,所以才會更傾向喜歡國外的電影,也可能是中國的更多可以從電視劇上看到影子,所以才會拒絕去看吧。其實現在自己電視劇也都沒有看了。然後,回歸重點,對於今天看的電影,我的感覺是,故事看似跌宕起伏,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沒有那種讓人心頭一揪之感,可能也是自身原因吧,但也可能是影片原因吧。反正覺得看完內心沒有一種玩過山車之感,同時又覺得雖然是DC想要通過電影反應現代應試教育的缺陷,可總覺得這個父親角色太故事化了,沒有一種貼近生活質感,em,當然那僅僅是個人看法啦。

  畢竟文學不是講求故事性嘛哈哈,但總覺得就跟初二我們演劇本,然後另一個天愛男同學總會在一旁批判我們太浮誇,演的太浮誇,不能打動觀眾的感覺是一樣的。我是這麼想的呀關於這部電影,我不了解外國人的生活,但總覺得他們的劇情更符合現實?所以大概也是有點偏離了現實生活人物的生活吧。畢竟,最後讓我覺得無法打動弟弟的原因就是,我們的爸爸是絕對不可能像電影裡面的爸爸一樣,帶着孩子過那種生活,他們也不會偉大到遍體鱗傷還滿足孩子一台電腦的需求,雖然說這是批判性電影,所以是通過對比來反映現實,但又好像情節已經很完善了,畢竟通過主任的傳統教育方式與男主的教育方式,最後他們收穫的不同結果,已經能很清晰反映作者的目的了。

  但可能是我們帶着去看的目的不一樣吧,我本以為那可以是振聾發聵的作品,所以才會覺得比較失望吧。



《銀河補習班》評價 標籤:補習班作文 評價作文 自我評價作文 補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