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補習生活1100字作文

補習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去補習路上

  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看着校門口停着這麼多的車,我的心都涼了,為什麼高考時天氣這麼涼爽,真希望中考時天氣不要太熱!哎,“我的心太亂”。

  一直在擔心,一連十幾天不停的上課自己是否真的能吃得消,(可別在中考前我就GAMEOVER了)不過,傻人有傻福,我竟然比平時還有精神,看來我一定可以“堅持到底”,可是為什麼天妒英才讓我吃壞肚子,哎呀,細菌,“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

  咦?牆上竟然有淡淡的陽光,我就說嗎?“陽光總在風雨後”。

  我“相信總有那麼一天”,在中考結束后我們會解脫(註:同學們千萬不要誤會,我不是在咒你們死,喂喂,別打我!)我要和你們一起吃着“豆漿油條”回憶過去,可是現在我們卻要像“蝸牛”一樣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童年”已經“逝去”,我們已經無法“回到過去”,我們早已“愛在西元前”,現在留下的只是我們“加速度”“奔跑”的努力!

  一段時間,班上盛行同學錄。我依然記着友人們的話----“‘下一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即使我‘在他鄉’,也要回到你身邊,我真的希望‘常在你心中’。”“當你看着滿天的‘星睛’,這代表的不僅是‘晴天’,還是‘我對你的思念’。”

  補習課堂上

  自習的課堂如同吃了蒙汗藥一般(總有試卷要寫),令人搖搖欲墜,於是來點清醒的,大談夢幻,不知是不是人多嘴雜的關係,講的講的就講到貓子的眼睛上去了,東一句。西一句的談開了,沒想到把他給逼急了,大聲地說了一句:“我是女的不是男的!!”頓時,我們全部驚呆,以為他是“半獸人”。(貓子是男生,只是睫毛長而已,單以睫毛的角度來看是“百分百的女孩”)既而,等他反應過來,我們早以笑得撒手人寰,哈哈!

  突然,探子來報,老班正在來教室的路上,我們立即把最乖的一面展露出來?“安靜”的做卷子。不一會,老班沖入教室,吃驚,我們這麼乖?哎,又一次掃蕩失敗!真弄不懂幹嘛總是想“偷襲”我們?

  回家路上

  又是一個人獨自回家,噢“孤單北半球”不知為什麼,一下課我就想飛回家,難道那裡有什麼所謂的“地心引力”一直在吸引我?

  倒霉倒霉!差點被車撞了,真是“衝動的懲罰”,我的“美麗人生”差點就此“結束”!

  車禍猛於虎,真是“算你狠”,在這個“十面埋伏”危險的“江湖”中,好想有“金鐘罩鐵布衫”來“保護自己”

  路上,一個人,靜靜的想了想,我們的“光輝歲月”就這樣一點點的“流淌”只希望中考結束時,在這個“被風吹過的夏天”能插上“翅膀”好好的和“朋友”爽一個“暑假”,這樣,即使是在“一千年以後”,我變成了“木乃伊”也會有令我懷念的“記憶拼圖”。

  哦,生活真是hardly。



補習生活 標籤:學習生活作文 我的學習生活作文 補習班作文 補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