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補習總結700字作文

補習總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中學生作文

  補習總結

  這個漫長的假期結束了,我就要到成都去讀書了,爸爸就找了一個老師給我補課。第一天早上我八點半就起來了,因為老師說:“每天早上九點到十一點,下午兩點到四點就是補課時間。”聽起來四個小時好多哦!但是一晃眼就過去了。我們 家到 老師家又有一定的距離,不然我都可以晚一點一點起來去補課。

  第一天早晨我去了,看見一位老爺爺,個子不高不矮,戴了一副文質彬彬的眼鏡,眼睛圓圓的,我一看就知道他是一個很好玩的,沒想到他就是我的補課老師,心想:“就算不可也會有一個好玩的老師。

  有一天下午黎老師給我補課,他一看鐘怎麼都四點半了,他就說:“你快回去,你的家人一定很擔心,從這可以看出黎老師不僅是一個很好玩而且還是一個關心同學的的人。後來我走到外面一看,怎麼才三點半呢?心想不會是黎老師看錯了吧?

  一個月補完的時候,我去攀枝花去玩了幾天,回來本以為我就可以解放了,結果聽見爸爸說:“你把這錢拿給張昊,叫他交給老師等他再補一個月。”我對爸爸說:“還要不啊?我什麼都會了還要補什麼。”爸爸說:“那你說句英語來聽聽。”我也只好任命了。

  早上我來到這裡,我把錢交給他,他說他是老爺爺的兒子,他說:“現在給我長時間的補英語,在黎老師的補習下,我的閱讀、詞語、方程、應用題等等都在逐漸的的提高,特別是英語,從一個單詞都不會的人,兩個月就見到一個就讀得到的,雖然有些不會讀,但是我知道,我進步了很多。

  黎老師父子在這我想對你們說:“謝謝,謝謝在這兩個月你們的照顧;謝謝你們這兩個月給我的所有知識;謝謝你們這兩個月對我的忍耐……

  黎老師,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中學生作文

補習總結 標籤:學習總結作文 補習班作文 補習作文 總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