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補習的第一天1400字作文

補習的第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為什麼這麼說? 

[相關背景:當月亮小姐和雲朵小朋友在天上戲耍,蟑螂螞蟻在廚房享受着“美味”的垃圾時,本姑娘正躺在床上,像炸油蝦一樣翻來覆去……真鬱悶啊~居然在這種關鍵時刻睡不着~!都怪我平時太晚睡了……唉~繼續炸吧……我翻啊翻啊翻啊翻……(後記:之後在2點之後我終於見到了我親愛的周公,啊~周公我愛你!!請大家算算我炸了多久油蝦吧!謝謝…)] 

雖然說熊貓很可愛,但是人形熊貓可是一點也不可愛啊~可怕倒是一個合適的形容詞。真鬱悶啊……第一天來補習就給眾多“帥哥”留下了超差的印象。哀……

  7點。太陽公公正精神百倍地曬着我的PP。 

“肖楚霖!!快點起來!!咚咚咚咚……”誰一大早就嘰哩呱啦地吵個不停?!!我差點就能吃到超好吃的蛋糕了……嗚嗚嗚~我的蛋糕! 

“吵死了!我知道了啦~!才7點,8點的課要這麼早起來嗎?!!”我沒好氣地起來穿衣服。 

“什麼嘛~!你不知道現在是上班時間嗎!?會塞車的!”我外婆喋喋不休繼續吵。 

“少羅嗦!”

  7點30分。幾隻小鳥在樹頭偷偷地笑,我在補習那個小小學校門前石化。 

……根本就還沒開門嘛!!!! 

什麼塞車!根本就是順暢地要死。剛到車站就有車……車子還像裝了超級馬達一樣飛啊飛…我暈~那麼遠的路程居然5分鐘就到了,明明平時都要15分鐘的啊!真是神了……

  7點45分。 

好不容易等到學校開門了,我找到我自己的課室就找個位置坐了下來。 

“真是個好位置,居然被我佔到了~哈哈……”我坐在座位上沾沾自喜。 

這時門開了,進來了一個男的。 

“醜男一號。”我瞄了瞄他,小聲地說了一句。 

“恐龍一號。”他坐到我後面,漫不驚心地飄一句令我冒火的話。 

“你!!” 

“嗯?有事嗎這位小姐?”他輕輕地抬起頭,一本正經地看着我,但眼神里卻帶着幾分玩世不恭的味道,微揚的嘴角,幾分壞笑讓我更加窩火了。 

“居然說我恐龍!!”我知道自己不迷人,但還不至於這個地步!! 

“啊?我沒說你啊……你自己承認的。”他裝出一副驚訝又無辜的樣子。 

我!…真衰。…… 

這時門又被推開了,進來了一個女的。我們兩個立刻坐好在位置上裝出看書。 

“醜女一號!” 

“恐龍二號!” 

我和他同時嘀咕了一句。 

我瞪了他一眼,他抿着嘴盯着我,“哼!”我們又轉回去繼續看書了。

  8點。 

“好了,現在開始講課。請大家翻開資料的第2頁,有帶書的同學翻開課本的第5頁。” 

…………一陣嘩啦啦的翻書聲。老師清晰爽朗的聲音在課室里回蕩。 

“好啦,3分鐘過了。現在請一個同學來說一下他的答案。為什麼父親要幫兒子賠償損失呢?嗯……肖楚霖!” 

“…………嗯?!啊……額……因為……”我“蹬”地一下站了起來,咬着嘴唇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慘了,我剛剛在發獃呀…誰叫我昨晚沒睡好嘛~大腦都短路了。 

“哈…哈哈哈……”背後一陣偷笑。該死的醜男居然在笑我!哼!! 

“老師我還沒想好。”我硬着頭皮小聲地說。 

“哦,那…就請後面那位同學幫她回答一下吧!”老師扶了一下眼鏡,認真地說。 

“額?!哦…因…為………”他被嚇了一跳,慢慢悠悠地站了起來,臉色開始發青。 

我拚命地忍住笑聲,忍得我整個身體都在顫抖了。哈哈哈~醜男~你也有今天啦~! 

………………

  9點30分。 

“叮咚叮咚……”呼~終於下課了。我收拾好課本準備離開,後面的醜男走到我桌前狠狠得瞪了我一眼,揮袖而去。 

哦哈哈哈……這感覺真爽呀! 

啊呵…~不過我還是要回去睡一覺才行,困死我了。 

嗚啊啊~~~天上好多星星啊……

補習的第一天 標籤:開學的第一天上課作文 開學的第一天作文 初中的第一天作文 軍訓的第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