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其實補習挺快樂450字作文

其實補習挺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現代的孩子,最怕什麼?恐怕是補習了,因為他們都是被大人所迫,根本提不起興趣來,而我們雖是鄉下地區,但是我們卻覺得補習其實挺快樂。

  我們是每周六去補美術的,下午學三個小時,學費不貴,一起交流,一起玩耍,全心投入,認證對照,寫生也特容易,不用專門去公園,正好,油菜花開得正盛,在一片金黃的世界中,我們陶醉了,體會獨特的大自然的氣息,用自己的筆繪出這一時刻,享受春風,和夥伴一起交談,喜怒哀樂,大自然中的世界中,我們真的很愛繪畫,老師如同朋友親切,一起分享,真快樂。

  周日上午補習數學,我們一般是自己騎車去的,沖橋的感覺真爽呀,到了老師家,老師拿試卷給我們做,一般上午幾個小時,就做幾題,老師會耐心講給你聽,那個老師是個鄉下大叔的型,他專於數學,對數學有着不懈的追求,叫我們方法,我們不是也小聲的偷講幾句話,那種在題海中的感覺可真好啊!

  朋友們,你們是不是覺得補習很苦呢?其實它是很快樂的,用心去體會,專心一點,不要太浮躁,如果去鄉下學也是很不錯的哦,鄉下有很多負責的人才哦!

  江蘇鹽城亭湖區桂英初級中學初二:被太陽煮熟



其實補習挺快樂 標籤:補習班作文 補習作文 快樂其實很簡單作文 其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