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補習班的期間800字作文

補習班的期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暑假已經過去了一個月,在這一個月里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在我的腦海里記的最清楚的事就是和同學們一起上補習班的期間,那個期間我們每個人的臉都洋溢着燦爛的笑容。

  我們有愛我們的虞老師和對我們像媽媽一樣的孫老師,和同學們在一起補習我真的很開心,在一個月的補習期間我們都收穫了不少的知識,有一次,虞老師生病了,他還來幫我們上課,他的腰都折不起來了,他還是拿起了那雪白的粉筆再黑板上寫下一行行整齊的題目,同學們都非常心疼虞老師,都希望虞老師可以回家把病養好再來給我們上課,可是虞老師就是不聽我們的話,他依然堅持來給我們繼續補習,一直到我們補習完的那一天他才好好的休息過,同學們都想去看看他。我們每一位同學都想讓虞老師快點好起來。

  孫老師是一個非常關心同學的一位好老師,她就像媽媽一樣的關心我們,每一次上課都要給我們講懂這一節課的主要內容,只要一給同學沒有聽懂這一課的主要內容,她就會把這一課的主要內容再講一遍,只道我們全班聽懂為止,才會講下一課的主要內容。我記得有一次天下着傾盆大雨,同學們都在補習班裡靜靜地等待老師來上課,突然虞老師打了一個電話到補習班裡,他說,他今天不來上課了叫同學們都回去吧。就在這個時候孫老師冒着傾盆大雨,開着她的電動車來給我們上課,到了補習班裡,孫老師的身上都濕透了,成了一個若湯雞,她在上課的時候不斷的打哈切,她好像是感冒了,我去摸了摸孫老師的頭,燙的像是一杯熱的水,同學們都叫孫老師去醫院看看,可是孫老師說我把這一節課上完再去好了,這時,同學們都把目光轉向了孫老師那發燙的額頭,同學們齊聲喊道孫老師你去看醫生吧,我們自己在這裡學習,我們會尊守紀律的,你去吧,你的額頭很燙,在這樣下去你會發高燒的。孫老師看着我們說了一聲對不起我沒有能把這節課的主要內容講完整,我在這裡向你們道歉,說完了孫老師就走了。孫老師真是一位好老師啊。

  在一個月的補習期間,我很快樂,能和同學們在一起補習和兩位非常愛我們的老師在一起,我真的很開心,雖然只有一個月,但是在這一個月里我學到了很多在學校里學不到的知識。我要謝謝你們。

  五年級:1719086059



補習班的期間 標籤:補習班作文 補習作文 我的期末作文 我的期末考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