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秋天的快樂350字作文

秋天的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秋天裡,許多的人都是快樂的。但是,要說最快樂的當然是農民伯伯了。

  果園裡,農民伯伯在忙活,連小朋友們都來幫忙了。小朋友們蹬上梯子,貓着腰,彎着腿,伸直手,費勁地摘軟綿的大?{子,摘又大又紅的蘋果,摘黃色的大鴨梨,摘一簇簇紅似火的山楂……小朋友們看着這豐碩的果實,都饞得流出口水來了,看來,農民伯伯的汗水沒有白費呀!突然,一個小朋友把?{子掉下來了,濺了另一個小朋友一身,果園裡立刻笑聲一片。

  遠處的玉米地里,一片繁忙的景色。一台台機器來回穿梭,只見它們把玉米摘下來放進嘴裡,然後,從後背上的一個小口裡出來,這時,我們發現玉米竟然沒有了皮,露出黃色的、飽滿的玉米粒。“現在科技可真發達呀!”小朋友們驚訝地說。

  人們說著、笑着、忙碌着。

  啊!秋天真是一個豐收、快樂的季節啊!

  三年級:吳曉彤



秋天的快樂 標籤:秋天的快樂作文 冬天的快樂作文 春天的快樂作文 真正的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