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一個難忘的中秋節400字作文

一個難忘的中秋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年的中秋節很特殊,我們是在浸滿歡笑中的房間里度過的。

  ‘咚咚咚咚’隨着一振咚咚的敲門聲,我迫不及待的打開了門,我心裡的開了花,撲在了爸爸的懷裡,外婆,伯伯也來了,我和妹妹十分高興,因為外婆,伯伯住在遙遠的深圳,很少回來,爸爸外地打工常年在外地,我和妹妹趕忙為他們泡了茶,遍和妹妹媽媽做起了月餅。

  我拿出月餅粉,對了點水,一邊撒,一邊攪拌,當月餅粉變成月餅麵糰的時候就可以了,下一步是捏形狀,我們來了事先準備好的模具,咔嚓一推,就可以了,然後是刻字,我拿了刻刀一點一點的刻,我回頭看看妹妹,只見她緊皺眉頭,刻着歪歪扭扭字,樣子真好笑。下一步是烤,我們把月餅送進烤箱,等待月餅的新鮮出爐。

  月餅熟了,我們端到客廳,我連忙把月餅遞給老人們,讓后是父母,就省4個了我剛拿一個,只見妹妹一把抓了3個,那樣子真逗,邊吃還邊說真好吃,都得我們捧腹大笑。

  隨後,我們全家來到窗口邊去看月亮,可惜是陰天,但我彷彿看見了嫦娥和玉兔。

  就這樣,這個難忘得中秋節伴着歡聲笑語結束了……

  三年級:高天菲



一個難忘的中秋節 標籤:難忘的中秋節作文 一個難忘的人作文 快樂的中秋節作文 沒有月亮的中秋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