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趣談作文

趣談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宿舍趣談1作文450字


  宿舍里的的那幾個噴子又開始了。這才剛回宿舍沒有多久就開始噴了。就剛才班頭上來拿東西和宿舍管理來查房的時候消停了一會,然後就又開始噴了,哪噴的簡直是天花亂墜啊,各種吹牛逼各種裝逼各種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都在哪裡噴。

  先說那幾個噴子,一個是黃金M1216,一個是黃金9A91,那都是相當厲害的噴子啊。一個是噴起來就不停,一直說,就是那個9A91。至於那個M1216就是說氣話來一直說,然後突然消停一會,然後繼續說 。他們幾乎一直都在說那個英雄聯盟,我改變就插不上嘴,因為那個遊戲我根本就不回玩,第一次玩就是那個入門人機,我殺2個死了20多次。一個是過塔直接強行去殺,一個是大餐,我才殺掉的。到了之後,幾乎我一見到對面的機器人,連跑都跑不了,自己不到10秒就被打死了,那上面什麼出裝什麼陪技能還有什麼符文什麼的,我都什麼都不懂,聽他們說的,感覺就那個破遊戲,哪來的那麼多人玩啊,真是奇怪啊。

  今天也沒有說什麼正在的有趣的事情,等明天在說吧,這個星期就要月考了,感覺非常緊張,明天給大家說說我們班裡的制動,那才坑呢。


2、網吧趣談作文350字


  有一些人對網吧是又恨又怕有愛啊!

  為什麼恨呢,因為它誘惑我們進去。為什麼怕呢,因為怕被抓住。但有為什麼愛呢?因為想進去玩電腦。

  有人害怕進網吧,又想進網吧,這就矛盾了。那到底是進還是不進呢?這是個問題。

  其實沒必要那麼害怕網吧,網吧只是多幾個人多幾台電腦罷了。沒錯,網吧是魚龍混雜,但是這只是網吧的害處罷了,毛主席說過:不想讓蒼蠅進來,難道就應該把窗戶管死拒絕涼風嗎?顯然這是不應該的。人是萬物之靈,總會有辦法的。我們不就是發明了紗窗來拒絕蒼蠅,接受涼風嗎?那既然如此,網吧就相當於窗戶,他也是有益出的。只要心正,在家玩電腦和在網吧玩電腦有什麼區別呢?同樣是電腦,同樣的人,只不過一個再家一個在網吧罷了。有的人還是專門上網吧查資料的呢。所以網吧進不進全部隨心了,只不過上網吧費錢。

  所以我們沒必要把網吧看的太邪惡,他只是電腦多一點罷了。

  臨沭二初初一:張文虎


3、師徒四人之趣談作文700字


吳承恩,《西遊記》的作者,將孫悟空、豬八戒、沙僧、唐僧寫得活靈活現。 

  大徒弟孫悟空,跟隨師父唐僧在西去路上降妖除魔,披荊斬棘,且忠心耿耿。我與他相似。雖然在家乖乖做作業,像小綿羊,可我只要踏出了家門,就是一隻地地道道的頑皮小猴,不知闖下了多少禍。可不管我在外面多不受約束,進了家門還是得規規矩矩地,就像孫悟空又回到了唐僧的“懷抱”中。他怕緊箍咒,我怕那所謂的“混和雙打之黃金組合”——我爸媽。告訴你,我在爸媽身邊,就像孫悟空在唐僧身邊,本性都得收斂一些,這就是我,在外可稱齊天大聖,在家只能是咩咩叫的小綿羊。豬八戒貪美好色,好逸惡勞,如果不是觀音菩薩“獎勵”的金箍,沒準,早已成了高家女婿了,用他來比喻我的哥哥再恰當不過了。我哥哥整天打遊戲,啥都不做,就像八戒,師父叫他去化齋,他卻躲在草里睡著了。有一次,媽媽請來一位朋友,讓哥哥和他一起喝酒,並且叫哥哥向他請教一些工作方法,誰知,他喝着喝着竟忘了目的,該講的話一句沒講,酒倒喝了一大箱,還搞得自己滿身酒味,使買酒的爸爸叫苦連天,不過,他還是挺討好我這個“猴哥”的。如果說他貪美好色那可一點都不過分。他在網上下載了不少女孩裸體的照片,使人頓生嘔吐之心。再說唐僧一心向佛,普度眾生,只是善惡不分。我媽媽就是一個典形。有一天我在打球時遭人欺負,媽媽卻說:“為什麼別人欺負你,而不欺負其他人呢?我總是無言以對。每當我考試不好,她就像唐僧訓悟空一樣,對我念“緊箍咒”,所以,她總是充當女子單打這個角色。現在,該輪到沙僧了,他吃苦耐勞,對唐僧赤膽忠心,自然就像我奶奶了。我奶奶每天起早貪黑,為我們買菜,做早餐,在家中任勞任怨。 

  怎麼樣?我們家可算卧虎藏龍吧!唐僧師徒盡聚我家,哈哈!

4、小荷趣談作文700字


小荷就像個大家庭,裡面有着親愛的哥哥,有着關懷備至的姐姐 

  --------序幕 

  小荷生活 

小穎子:小雪兒,最近都在趕寫什麼呀? 

可愛小雪兒:都在小荷里暢遊啊,欣賞欣賞文章唄.對了,最近發現又有好多新朋友增加了噎! 

微微雪:是啊,最近我還在跟小讀者們聊聊天呢! 

可愛小雪兒:微微雪姐姐,你是什麼時候來的啊? 

微微雪:呵呵,剛來. 

天使夢幻:姐姐們,偶來了!! 

小穎子:好了,大家別說了,最新小荷發現“黑客”了! 

可愛小雪兒:黑客是啥東東,好玩嗎? 

小穎子:暈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黑客”事件 

發現了“黑客”這個東東后,小荷上下搞的人心惶惶…… 

蜜蜂:報告報告,發現黑客,現正在發表區第126篇文章《我的XX》中瀏覽。 

藍天綠葉:新聞新聞,已發現1個黑客正在精華區瀏覽文章,內容不詳,待查。 

小穎子:停,停,停!大家辛苦了,黑客已經查出了…… 

眾人:誰,是誰! 

小穎子:小小酥,請不要在戲院食用…… 

眾人:倒! 

小穎子:其實到頭都是一場誤會哈,只是一個叫“黑客”的會員啦~ 

眾人:白忙活了,請客吃飯! 

小穎子:這,這…… 

————————————————————————————————— 

  暫時告別 

雨泉葉子:小斌啊,最近都不怎麼上小荷了嘛…… 

小斌:不能怪我啊,臨近期末了,得複習了唄,我也很想小荷的朋友啊。 

天使小丫頭:丫丫也要離開下下了,最近好忙…… 

小穎子:有空常來小荷坐坐! 

————————————————————————————————— 

  局外話 

親愛的朋友們,你知道現在為什麼這些人都不在了嗎,因為……你比我聰明,自己去想想吧!

5、寒假趣談作文800字


  眼看着一個寒假即將結束,心裡真不是滋味。怎麼說呢?在假期的時候對未來的些天一籌莫展。早上看看書,接着就是看電視直到深夜;每天都是這樣的反反覆復。無聊至極,心裡有說不出的鬱悶。悶的時候,看看萬里無雲蔚藍的天際,我就會想,現在同級的“書生”們在幹嘛呢?想必正在聚精會神的學習呢?想到這心裡一下緊張起來,我想應該是被動的想學習吧。

  我還在一天天這樣的消磨時光,每每到傍午,我就會為自己的行為感到憫惜。但是這樣的舉動維持得不長。表姐就要中考了,但是她一點都不感到緊張;每天都若無其事的玩,連我都為她捏一把汗。表妹這學期成績不是很好。剛好我、表妹、表弟正在討論有關學習上的事情,我和表弟成績還可以,我們把學習上的方法提個建議給表妹。但不知怎的,表妹來是說自己不行,為什麼那麼沒自信呢?不一會兒表妹的爸爸來了;他是我的姑丈,他知道我們在討論學習上的事,不一會兒討論的主發言權給他拿了。雖然姑丈他是個只有小學文化的人,但是他還是有學問的。他對錶妹說他希望表妹是他們家第一個考上高中的。他之所以不說表姐,他的解釋是對錶姐已經失望了,給了她很多的鞭策,依然不聽,沒辦法了。姑丈還跟我們說其實每個人都是聰明的,只是努力的程度不同而已。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羨慕表美有個這樣的父親,同時又倍受鼓舞。

  三十那天晚上凌晨,周圍放了好多煙花,漂亮極了。不出幾分鐘就停了,哎,僅僅是曇花一現而已罷了。不過那天我也是挺衰的。旁邊一戶人家在鳴炮時,炮燃到大爆炸時,一個拇指般大的空炮殼朝我臉上襲來。那炮真的很有力量,很疼。我跑去廁所擦臉,出來后關了燈,一下子眼前一片黑,什麼都看不到,一不小心才翻了腳下的一盆水,水翻了,打濕了我的鞋連同裡面的襪子都濕了。我的心情糟透了,從陽光明媚轉變成烏雲密布。

  一個假期就要結束了,真的發覺這個假期我過得極其的庸俗。過去過去罷,但願我沒有得了長假綜合症。不想那麼多了,舊的不去,新的不來。美好的明天在未來。不去想這些無聊的事罷。


6、元旦趣談作文1100字


  今天校園舉行了盛大的“慶元旦”活動,我們都早早地到學校來慶元旦。

  活動開始了,我們一走到教室,就看到教室一片輝煌,教室中間有兩條交叉的線。線上有五彩繽紛的綵帶,中間的交叉處還有一個大花環,窗戶上掛着臘花,美麗動人。黑板上貼着一張張謎語卡片,他們像一張張小臉,好像在說:“來抓我啊,抓住我你也肯定猜不中。!”

  先是學校的節目,是給去年報名“紅十字”會的學生髮掛牌。他們可高興了,因為能上電視很幸運,他們個個笑開了花。

  後面就是我們班的活動了,先是猜謎語,主持人叫同學們到黑板上找猜謎卡片,知道一個拿一個,我拿了兩個。主持人繼續選人上來讀,我第一個被選到,而且全猜對了!

  過了一會兒,老師叫我和幾個同學拿着一張票去猜燈謎會場,我們一到會場,我們都快絕望了,因為我們來晚了,燈謎幾乎沒有了,而且還是人山人海,我走來走去,一個燈謎也沒有,這時,我突然看到了一張燈謎,於是奔如猛虎,“呼”地一聲跑了過去,一把抓住,於是我喊:“找到了。”大家都很興奮地說:“太棒了!”可我卻說:“抓到了有啥用啊,要會猜呢!”我看了看燈謎,上面寫着:油煎豆腐(打一古代作家)。我想;豆腐,啊哈,是巴金爺爺。我立刻說出了答案。大家聽了我的答案后,都疑惑地說:“為什麼,巴金跟這個燈謎有關係?”我得意洋洋地說:“當然有了,巴金爺爺在我的一本書里叫‘巴豆’,所以說是答案巴金爺爺。”大家聽我這麼一說,才恍然大悟,可劉真說:“不對,是古代作家,巴金算現代社會了吧!”我一想,才知道我的答案錯了,我們苦思冥想,也想不出來。過了一會兒,我覺得煩了,自言自語地說:“油煎豆腐,不老了啊。”周迎春一聽,得到了啟示,說:“是老子。”我們問她:“為什麼呢?”周迎春胸有成竹地說:“油煎豆腐不就老了嘛,所以想到了老子。”大家又想了幾遍,說:“好,就它了。”我們飛速地排在對答案領獎品的隊伍後面。

  不一會兒,到我們了,我說:“是老子。”老師對了一下答案,這時我的心像一個乒乓球,“咚咚”地跳,只見老師笑着說:“對了,拿走吧!”老師給我了一個小掛件,我們跑回了教室,告訴老師我們猜對了,我還把小掛件送給了老師,老師笑了笑,說:“真漂亮,謝謝。”

  後面是我們班的汪婉玉朗誦,唐雲傑來伴奏,優美的讀書聲和悅耳的小提琴聲,讓我們陶醉了。

  文藝表演結束后,我們開始品嘗大家在家自己做的,帶到學校來的菜,我最喜歡的是林安琪的炒雞蛋,好吃極了。

  這次的“慶元旦”活動,我玩得好開心啊!

  廣東廣州天河區同仁天興學校五年級:1718193292q


7、同桌趣談作文700字


我的“一生”經歷了三個同桌,他們各有特色,下面就為大家一一介紹! 

  (一) 

  絕世大“衰哥”姚夢浩可是我們班的“緋聞男生”。因為他長得面長唇紅,纖細的手指一晃又帶“別樣風情”,活脫脫一個“奶油小生”,是不少女生心中的“白馬王子”。一會兒傳他和我們班的“班花”好上了;過了幾天他又生別班的同學好上了。有一陣,還傳出我和他好上了!有一次,公交車上沒有其它位置了,我就和姚夢浩坐在一起了。頃刻間,乘這班車的同學對我們指指點點的。讓我們倆尷尬得連手腳往哪放都不知道了。唉,做一個帥哥的同桌也真難啊! 

  (二) 

  憨厚可愛的“海蟄絲”就不同了。他胖胖的、黑黑的,笑起來有幾分憨態。別看他樣子不機靈,學習可是一級棒!一百分、九十九分。考試成績總是遙遙領先。這可樂壞了我,什麼不懂,什麼難題,叫一聲“海蟄絲!”一條龍服務,包教包會!為此我給他的服務寫了一則廣告:朋友,你想學習優秀嗎?朋友,你想成績上升嗎?請找“海蟄絲”!“海蟄絲”是極次要極次要的一位數學家,但教學成果優佳。成績不好,就找“海蟄絲”! 

  (三) 

  “兩面派”龔林源是我的現任同桌,他雖不及姚夢浩那般帥氣,也不像“海蟄絲”那般憨厚。但十分有個性。好看?說不上;難看?不至於;聰明?好像不;愚蠢?NO,NO,NO。他就像魯迅筆下的阿Q玩世不恭,但學習上卻是像包公審案那般認真。有時任人宰割,有時又暴躁不已。可是在老師面前,他又如柳條般是百般柔順。唉,真搞不懂他這個“兩面派”! 

  三人行,必須有我師焉。這就是我的同桌們! 

  指導老師:左成璽

8、老李”趣談(李老師)作文900字


昨天下午放學后,我和張啟航一起回家,順便到李老師的辦公室查一下分數(其實是去和李老師玩的)。從小學一年級到六年級我算了一下,到老師辦公室的次數加起來都沒有這學期的多。李老師的辦公室就像我們的教師,想進就進、想出就出,一點都沒有原來的羞澀了。 

  就在我們向李老師詢問分數的時候,她的手機響了:“喂,我嗓子痛,咳咳 走不動路了,你來接我........。”^_^哈哈

  李老師對她老公可真會撒嬌,我心裡想。就在這時 ,張啟航大聲地問道:“李老師,你丈夫天天都來接你嗎?”天啊!!!張啟航居然向老師問了這句那麼成熟的問題。李老師一定會發火的,我趕緊用手捂住他的嘴。誰知李老師並沒有生氣,而一本正經的說:“不是每天,只是偶爾一次。”“哦?” 這樣的回答可是我沒想到的。我們都愣住了。更讓我們沒有想到的是,李老師竟然還問我們:“你們猜一猜上一屆的學生是怎樣稱呼我老公的?”老師怎麼會忽然問我們這種問題?我們一下子都暈了過去。李老師看我們都沒有猜出來,得意洋洋地說:“他們都叫他老大!”“老大?”不會吧?上一屆的學長學姐們稱呼李老師“老李”已經很過份了,誰知他們竟然稱呼她老公“老大!!!”。李老師看我們驚奇的張大嘴巴,大得能裝下一個太平洋,笑着說:“怎麼還不走?老大來接我了。”(那聲音嗲的..........我們聽后渾身直發抖,哈哈哈,李老師頑皮起來可真像個孩子。)我們聽后逃一樣的跑出了辦公室。

  以前我很迷惑,李老師為什麼能帶出上一屆那麼出色的學生。為什麼能把我們班教成全年級第一班級,為什麼能摘得“省教壇新星”的榮譽。現在我明白了。李老師有着一顆童心,這是任何老師都沒有的。從她的教課風格和我們談心可以看出,從她和同學們打成一片可以看出,從她讓我們叫她老公老大可以看出,她是一位有着童心的老師,是一位只是年齡會慢慢變老,但心依然年輕的老師。她和同學們有着朋友一樣的友誼,就這一點我敢說“西園沒有一位可以比得過的老師。”她不像別的老師那樣高高在上,而和我們是平等的、是朋友、是哥們(李老師的原話),就像上一屆同學稱呼李老師為“老李”一樣。一位可以直呼“老XX ”的人一定是真心的朋友、是哥們。 李老師就是這樣。 

  以前我特懷念小學的同學和老師,現在我變了。因為李老師,因為同學們。最後我想問一句:“李老師,我可以稱呼你“老李”嗎? ”

  現在。

  指導老師:李宗玲

9、考試趣談作文500字


  誰說考試只有ABC,誰說考試很乏味,其實用心去體會,吸取經驗給你們。

  一、數學考試:氣氛壓抑

  兩張密密的草稿紙,一次昏天暗地的演算,兩支酸酸的胳膊,我終於算出了最後一題的答案:一共5萬個人,為財主家每人扛100公斤的大米,正當我放下筆得意洋洋之時,一想,不對吧,先不說財主一個人吃不完這些大米,就是那些人恐怕也被壓扁了吧!我仔仔細細地檢查了一邊,果然漏了一個小數點,我一邊修改一邊回味幾秒鐘前的超級笑話。你會發現,考試也在生活中。

  二、語文考試:可怕和恐怖的結晶

  “螳臂擋車,自不量力”,“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劉??,字夢得”哈哈,這些都是小意思,難不倒我的。我提筆直書,不料腳踩西瓜皮:“曹操,字”啊,遇到一頭攔路虎,抓耳撓腮,百思不得其解,無意瞥見上一題:“劉??,字夢得”,夢得?好象在那裡聽過?是……?啊,於是我填上了“曹操,字孟得”。萬萬沒想到,這就是正確答案。腳踩西瓜皮,有時也能滑到好的地方。

  三、英語考試

  哈哈哈,我的天下終於到來了,考英語簡直比花花還容易。可是我偏偏遇到了一道難題,怎麼想都想不出來,眼看就要下課了,怎麼辦?這時我腦子突然冒出一個奇怪的想法我的英語還可以,我不會的,別人也不一定回會,於是,瞎填了一個答案繼續輕鬆答題。成績出來時,果然不出我所料,沒有一個人答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輕鬆面對每一種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