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吃葡萄作文

吃葡萄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喜歡吃葡萄——張家誠作文250字


白雲飄飄網

  我喜歡吃葡萄  

  張家誠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是葡萄,它是圓形的,一顆顆葡萄就像一顆顆珍珠。  

  它們穿着紫色的衣服,連在一起比美,我這樣觀察着它,想:顏色這麼漂亮,味道也一定很不一般吧?我一嘗,香甜可口,真是好吃!這麼小的葡萄居然有如此的美味,真是出乎我所料。  

  咬開葡萄皮,現在眼前的是一層層帶汁水的瓤,幾個種子在瓤里住着,吃起來的感受太神奇了!葡萄一顆一顆的擠在一起,就像小丑在玩雜技,非常有趣!  

  你瞧,這葡萄多可愛呀!你也一定會喜歡吃葡萄了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

2、吃葡萄作文300字


那是在一個夏天的下午,太陽火辣辣的,把馬路、樓房曬得滾燙滾燙的,家裡開空調,吃冷飲,都是必不可少的。我和媽媽從外面買東西回來,這時,我發現桌子上有一盆亮晶晶的紫葡萄,上面的水珠停留在那兒,猶如一顆顆珍珠,正因為它使葡萄更加討人喜愛。我一見它就生愛慕之心,便嘗了一口。哇!太棒了,才一顆,那酸甜的感覺便流進了我心裡。我開始不停地吃,越吃越有勁,越吃越有味。不一會兒,兩串葡萄就被我吃的只剩乾巴巴的枝幹了。 

  吃到最後一串時,我就開始細嚼慢咽了,我的動作也比剛開始時慢了一些。我一顆一顆小心地把它放進嘴裡,生怕把它弄破了,吃到最後一粒時,我就更小心了,我把它的皮一小塊一小塊地剝下來,放到嘴裡,沒想到那味道就馬上體會出來了。我真後悔剛開始吃得那麼快,沒有品嘗到真正的美味。 

  從那以後,每逢看見葡萄,我就會想起那件事。

3、吃葡萄作文100字


今天,是江心洲的葡萄節,我們去江心州吃葡萄。我們坐着汽渡來到江心州。走進葡萄園,看見誘人的葡萄水靈靈的,我的口水都流下來了。我摘了一個吃,真甜呀!我們邊摘邊吃,還摘了不少回家。我們又去江心州的博物館,裡面都是些古老的生活用具,我們還做了陶瓷,可惜不成樣子。我說:“今天玩得真開心。” 

  我們又坐汽渡回家了。

4、吃葡萄作文400字


李四不明白:“何以見得呢?” 

  張三指着面前的葡萄說:“以吃葡萄的方式上能看出來:每次我都摘最大的吃。而你,每次都摘最小的吃。” 

  李四瞅瞅桌上,果然,張三吃的時候,都是撿最大的吃。而他,都撿最小的吃。 

  李四說:“這叫個性。” 

  張三說:“瞧我,每次吃的都是最好的一顆。而你,每次都是吃最差的一顆。看來,你不懂得享受生活啊。” 

  李四笑了:“是嗎?我看真正不懂得享受生活的是你。不錯,每次你吃到的都是最好的一顆,可是反過來想想,你吃的葡萄是越來越酸,直到最後吃不下去了,心情就越來越糟。而我吃的葡萄越來越甜,心情也會越來越好的。” 

  張三說:“你說的是分吃葡萄的情景。假如我們和吃葡萄,我不就佔盡便宜了?” 

  朋友是雙方的,是需要相互用心去澆灌去呵護,需要平等的對待,這才是友誼的基礎和起點.如果你老是把交朋友看做是帶有功利性的,那麼你就會遠離友誼.朋友是我們生活的左手右手,在互相競爭的同時,還要給予溫暖的關心. 


5、吃葡萄作文200字


小學作文

  吃葡萄

  昨天,舅媽買了一大串葡萄,可把我給饞壞了,聽舅媽的命令,我把所有的葡萄都洗了個乾淨,把這些小傢伙都放進了盤子里,看着這些小精靈真有些捨不得吃,因為它們像珍珠一樣,我吃了一個葡萄,好酸啊!後來,我又吃了幾個,才緩解下來,這時,我想一句順口溜吃葡萄不吐葡萄皮,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於是,我忍着吃下了葡萄皮。後來,越吃越有勁,不一會兒,葡萄就吃完了,下次我還要吃葡萄。

小學作文

6、我愛吃葡萄作文100字


我愛吃葡萄

夏天的時候,葡萄樹上掛滿了葡萄。紅彤彤的葡萄,非常惹人喜愛!  

葡萄圓溜溜的,和桂圓差不多大小。它一開始只是一個綠油油的小球,一串串的掛滿枝頭,隨後又變成了淡紅色,最後由淡紅色變為深紅色……你就會發現,葡萄表皮很光滑圓潤,有一股撲鼻的清香…… 

它那淺紅色的果肉,輕輕一咬,汁水四溢,酸中帶甜,別有一番滋味。我最喜歡吃葡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