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pk大賽300字作文

pk大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早上,我們在教室里舉行了一場終級PK賽。教室里一下子沸騰起來了。 

  比賽開始了,唐裁判請我和淋宇立。我和對手面對面坐着,擺出一對氣勢洶洶的樣子。唐裁判問大家:“你們支持誰?”“班長!”“潘晨東!”害得我臉好紅好紅,唐裁判又採訪了我:“你猜,誰會贏?”我謙虛的說:“不知道。”對方也聳聳肩,說:“不知道。” 

  唐裁判一聲令下:“班長VS淋宇立賽,正式開始!” 

  “加油!”“減油!”“不是減油是加油!”......熱烈的喊聲在教室里回蕩。只見我瞪起了眼,手好像比原來粗一百倍。對方使出各種花招,我都躲過了,可體力耗消得很快。眼看我快堅持不住了。可我還是毫不示弱,使出了了全身的力氣。就算我使出那麼大的力氣,還是被板了過去。我傷心極了,恨自己為什麼會輸給他。 

  唐裁判又說:“下次再比板手腕。”我開心地笑了。下次我一定要把他打敗!

pk大賽 標籤:pk大賽作文 pk作文 pk賽作文 大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