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參加卡拉ok大賽400字作文

參加卡拉ok大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歡迎教師投稿

  這學期我們學校舉行了第十屆校園小歌手卡拉OK大賽,在老師和同學們的幫助下,經過多次訓練,我這次比賽中有幸獲得了三等獎,我很開心。 

  回想起比賽前那緊張的時候,我覺得我得到了一次鍛煉。通過這次比賽我學到了很多。

  中午畫完妝后,我早早地來到了學校,等待老師的到來。等了好一會兒,老師終於來了,我們又在老師的班公室里唱了一遍,當是比賽前的熱身,然後跟着老師來到階梯教室,迫不急待地坐在比賽場地,等着比賽的開始。

  我看到了很多小歌手,她們身上穿着不同的服裝,梳着不同的漂亮髮型,臉上都掛着自信的笑容,像一隻只花蝴蝶把比賽場地布置得更加絢麗多彩。

  比賽開始了,我們靜靜地坐在椅子上,欣賞着小歌手們的表演,從中吸取經驗,來彌補自己的不足。輪到我上場的時候了,我的心怦怦地跳個不停,生怕自己會出錯,不能為班級爭光。在比賽中我努力剋制自己的緊張,和同學默契的配合,終於順利地完成了比賽。不過有一點小小的遺憾,上台時還是給人留下了一點緊張的印象。但是通過這次比賽我得到了許多舞台經驗,我相信自己下一次再上舞台時一定會表現的更好。 歡迎教師投稿

參加卡拉ok大賽 標籤:pk大賽作文 參加作文 熊貓參加運動會作文 參加奧運會作文